本人的排名榜經常不定期更新(花心嘛~)

就以近期的名次作準罷!!!

 01d646a7b429bc8bd043584e.jpg

1) 瑛太

Picture

對他開始有印象是交響情人夢吧!?

峰龍太郎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不像瑛太的角色:

開朗又缺根筋的音大學生

和細膩憂鬱的eita沒有一點相似!

 

但近似他本色的角色的劇本通常又有點不濟

(LAST FRIENDS和非關正義, 兩套都沒能看到尾)

喜歡他的原因...

大概是非凡的演技和脫俗的氣質!?(笑)

 

總而言之,

他是我近月最愛的俳優~

期望他新劇集的角色更適合他吧!

2) 水嶋HIRO

Picture

瑛太是憂鬱小生型的話,

水嶋君大概是親切的花花公子型吧!?

 

在這個博中也表逹了很多我對HIRO的愛

不詳談了...

請看回相關的文章(1234) 吧!?emotion

3) 向井理

Picture

這位可是新上榜的喔~

我實在抵受不了向井君燦爛微笑攻勢啦!

 

看正義的伙伴時還好

再看料理仙姬他暗戀蒼井優的妒忌表情很受不了(太可愛啦)

12月的mini他的溫文爾雅的氣質裝束令人著迷!!!

(實在很喜歡高佻的男孩穿毛衣emotion)

 

雖然他還在演二線的角色

相信(他的實力和我的眼光^^)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4) 小田切讓

Picture

小田切還是適合黑色吧?

 

聽朋友說他在古迦的十分開朗的角色

而幪面超人的水嶋則是裝酷型

沒經大腦就吐一句: 不是和現實相反麼!?

 

小田切的奇裝異服是他的象徵

香港報紙的c版此君的名銜是"日本怪雞藝人"

 

的確,

看他演<東京鐵塔: 我的父親母親>的poster

拖著阿媽, 但身上穿的卻是我不懂欣賞的潮服

set個頭行一行

連側頭後望的pose也似乎是精心設計過角度(囧)

Picture

但我最喜歡他的,

當然是他標緻的五官(!?)

和在<時效刑警>的超脫線表現emotion

5) 妻夫木聰

Picture

妻夫木是我最早迷上的日本俳優吧!?

 

在01年的<五個撲水的少年>(玉木宏演爆炸頭!)中邂逅

戇直的陽光男孩很棒!!!

<午餐女王>也是為了看未發胖的他才補看(瑛太演妻夫木的朋友emotion)

(不過第七還是八話時放棄了...)

這兩套的他狀態大勇噢

 

說要補看ORANGE DAYS的他和瑛太君

(此二君可是同日生日(13/12)的哦~)

但因女主角是柴咲而...

 

但之後的他沒甚麼好作品

外型也漸漸地不再"陽光男孩", 所以...

 

p.s>>後年的大河劇由他擔綱喔!

6) 松山研一

Picture

這張官網圖算甚麼!?

沒有看太多他的劇集

(就只有DN和DMC)

 

他也和瑛太君一樣

外表平凡

但不知不覺就以其獨有魅力吸引到fans

來季繼sexy voice and robo後再主役(又是漫畫改篇!)的日劇

果然被人定位為改篇俳優啦~

 

松山君的演藝路和別的俳優有點不同

他是拍漫畫改篇電影成名的第一人(鼓掌)

(看他演根岸時唱甜蜜戀人笑翻了emotion)

Picture

好像沒看過如此正經的松山君

有趣的是我有朋友有9成像松山研一

而湊巧和他一起看死亡筆記第二集

我出來看到他的臉就呆呆地說

"你真係好似L!!!"(暴笑)

 

p.s>>這位09年好像也演大河劇

7) 阿部寬

Picture

沒錯, 是阿部寬!

 

其實有留意這個博的朋友都清楚

我實在很喜歡<不能結婚的男人>一劇

本人也不太抗拒"成熟"一點的男性(笑)

Picture

阿部大叔本身是model

(是我夢想的男性身型~)

90年代才轉型為演員

由hero的花心檢查官開始;

到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閃閃縮縮的保鏢

都沒太留意他(!)

 

直到大概前年電視台播<不婚男>才吸引到我注意

桑野這個彷彿為他度身訂做的角色實在太棒了~


 

發現很多當紥俳優都有以下共通點---大河劇特攝片emotion

 

還有藤木直人平岡祐太玉木宏松田翔太等都曾經是"我最喜愛"的一員

但"感情"不深且篇幅所限, 恕難盡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