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我的帥管家和小咩的執事兩個譯名都很...

姑且用我的帥管家吧~

 

第一話的驚喜是動起來的短髮榮倉還算可愛

(比求婚大作戰時少女多了~)

HIRO...有點花瓶的危機

期望他之後更人性化的演出

不要被電王先生搶盡風頭喔(吶喊)

 

有點不滿佐藤的角色太熱血

熱血的角色最搶注意力嘛!

他和榮倉在"一星期前"的單車場面

太青春了~(淚)

(努力避免掉進佐藤君這個陷阱中)(!?)

我的帥管家

我的帥管家

我的帥管家

內容是少女漫的極致

貴族女校的傳統是要有美男管家伴讀還同居一室

太扯了吧!?

(本人思想太骯髒...對不起!!)

 

太久沒看少女漫

受不了太粉色的情節

劇情實在太脫離現實,

而且榮倉的父母死得還真夠突然...

 

那些女生比賽時的手段實在幼稚

結論是女生太多還是不太平(感歎)

花君那樣男生一大堆胡閙才夠歡樂嘛!emotion

我的帥管家

向井君還是逃不過槙子的魔掌(誤)

還似乎變了大魔王手下

 

但我要說的是...

那個該死的假髮是怎回事!!??(淚奔~~)

我的帥管家我的帥管家

水嶋君的對白都很肉麻

話說回來,

榮倉的腿真的很長呢...

(怎麼在求婚覺得她很矮@@)

 

結論是不管劇情

帥哥還是要看的!!!

我的帥管家

下集佐藤的戲份應該會大增

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好像還是花心了emotion)

Picture

水嶋君的出場還蠻華麗的emotion

我的帥管家

柴田竹虎?

我的帥管家

Picture 

這是室長和梨衣子!?(誤)

Picture

我的帥管家PicturePicturePicture我的帥管家我的帥管家我的帥管家我的帥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