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這話發生過甚麼事

柴田兄弟(沒有竹虎)的閃光太強

甚麼也忘了...emotion

45.jpg 

有心臓問題的水嶋飯請勿進入XD

p.s>> 不行了, 我又截圖太多啦...=.=""

PicturePicturePicture

有水嶋大人的地方不愁停電...

也許是意識到砂糖佐藤君強勁的氣

第一話明明在蓄電花瓶狀態的hiro突然電力大放送...

榮倉奈奈當然是最大受益者

(榮倉的定力真不錯...)

 

動不動就使出十萬伏特(誤)

差點以為在看寵物小精靈=.=

連榮倉朋友的姐姐也受惠不淺

(她倆姐妹喜歡人家兩兄弟, 蠻微妙的)

我的帥管家#2

這完全是告白的話嘛""

這話的主線是等級"月"的頭領向芽衣挑戰

但比賽的卻是管家

主線是說芽衣"收服"這位頭領, 而她和她的管家佔戲蠻多的...(無視)

我的帥管家#2

突然出然劍技比賽,

當然是為女性觀眾服務啦~

水嶋的側滾翻令我聯想到kabuto

(雖然只看過一集, 但在電視看到hiro還是很興奮^^)

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

其實我還有大量的圖(都怪小健表情太多XD)

話說劍人(佐藤健)上話當了頭領的見習管家

當然少不了闖禍

一個水壺扔向大魔王槙子山田優等等

還極受大小姐們"歡迎"的說XD

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

此話理人和芽衣的對白十分利害

兩人也幾乎去到只有熱戀階段的話也宣之於口emotion

Picture

還有極度雕硺的華麗對白@@

相信技術性擊倒不少少女心吧~

(很可惜本人已不算少女了...emotion)

我的帥管家#2Picture我的帥管家#2Picture

向井君的出場極少

每次都是陰惻惻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這個髮型怎麼看也不帥!

 

我還是喜歡小留啦~(淚)

再者就是快點脫離山田的魔掌吧!!??

山田優的性格完全是槙子mode呢

(難道榮倉成了志田替代品?)

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

榮倉和小健的互動太爆笑了~

Picture

小健一來, 水嶋就要吃醋了...

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

水嶋是否氣佐藤的電王人氣太盛?emotion

而且劍人完全變了m

常常被理人和芽衣揍

還當了人肉板凳...囧

 我的帥管家#2

很明顯地,

事情變成n角戀模式

向井>山田>理人+劍人>芽衣>?

活潑的小柴犬和電力十足的比卡超理人

誰會勝出呢?

(雖然我想沒太多人會關心emotion)

 

其實理論上這一篇並不是劇評,

抱歉了(鞠躬~)

 

坦白說,

這套並不完全是我的口味

劇情老梗得不能再老梗...

只是理人的閃光太強

把我留下來了(羞)

  Picture

水嶋君在校長室偷看漫畫傻笑的樣子超~可愛的

(此話唯一可愛的hiro!)

我的帥管家#2我的帥管家#2

小雲雀的管家眼睛圓圓的好可愛emotion

 

要看劇情的請看小逼的吧^^>>

http://daiweikuo.pixnet.net/blog/post/22982589

p.s>>本來還想要介紹一下配角們, 但已經沒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