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話的笑點不絕和理人劍技的高潮後,

第3話不知怎的沉澱下來

(純粹以搞笑劇角度看待此劇[毆]) 

 

昨天去了拜年

所以更新慢了點呢~

19.jpg 

整話大致就是說了一堆關於泉和木場的事

露絲亞和忍的出場率大增

理人的十萬伏特沒機會使,

而上話很活潑的劍人則在旁邊發出路人式的對白...

 

其實內容很簡單(?)

就多貼圖少寫字>>

PicturePicture

剛亮完剪刀又來裝可憐啦

首先本鄉紗織(露絲亞)原來並沒有亮出真面目,

上回末拿出的剪刀只是剪掉枯萎的玫瑰...

還向芽衣訴說自己成為養女的事

(鬆一口氣~大魔王沒揭牌即是有戲好看了XD)

我的帥管家#3Picture

忍的詭異微笑之後看的機會應該多著...(嘆氣)

她卻向芽衣表示只要她坐上繼承人之位

就會將她父母的骨灰葬在一起

還暗示芽衣已經沒必要遵從爺爺的約定

最好速速離開學園和理人

我的帥管家#3

ONE PIECE最高!!!

Picture

沒有看頭的出浴場面...

而芽衣因失去留在學園的原因而開始動搖,

對理人疏遠起來

(不太明白為甚麼要疏遠?)

另一邊廂,

泉(岩佐真悠子)因繼母相逼下

(明明上一話還玩得很開心的說emotion)

失去龍恩寺家繼承人之位及被逼嫁給老頭子

管家木場更因此要離開她

我的帥管家#3Picture我的帥管家#3

又在大魔王露絲亞應允若將芽衣弄出學園,

就幫她留在學園和木場的身邊...

(還說管家和小姐間沒曖昧是騙人的吧!?)

於是泉就向芽衣提出小姐之間的決鬥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

木場君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Picture我的帥管家#3

太露骨了=.=

我的帥管家#3

這種小狗眼神攻擊力好強!!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

爆點是理人在勸說芽衣參加與泉的比賽時,

突然說自己有侍奉芽衣的理由!!

(究竟是甚麼呢?難道又是"小時候故事式"的羈絆!?)

而且校長突然說出"芽衣和她媽媽很像一語"

是否她母親也曾就讀於學園呢?

我的帥管家#3

總之肯定華山和青山已經被收服了,

在大伙再度圍攻芽衣時就站出來還擊

青山常常幫忙扯著劍人

(但人家想看他發飆嘛...[悶])

華山看到芽衣擔心泉的鬱卒貎時還很擔心的樣子

我的帥管家#3Picture

兄弟不和都是為女人嗎?

水嶋君則整集也是為了芽衣不理啋他而悶悶的

而劍人除了被拖去芽衣朋友家外都是當路人

hiro和岩佐真悠子在這劇真的很沒精神呢

(已經說過了!!)

Picture

這個和忍說話的真的是露琪亞嗎?

驚喜當然是木場的出場超多,

截圖也不少emotion

不過這話每個人都好像表情都很苦~

(謎之聲: 因為人家在營造伏線嘛, 看喜劇的人滾一邊去~[踢])

我的帥管家#3

原來有的管家是世代事奉本家的, 木場居然被設定12歲就跟著泉...emotion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

劍人感受到旁邊熾熱的眼神嗎?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

小健在這話比較溫柔

我的帥管家#3Picture65.jpg59.jpg

白執事vs黑執事

 Picture

 


來介紹一下未有故事線的大小姐和執事>>

我的帥管家#3

四大主要管家(米路可的管家大門.前廣告男四谷.奧斯卡的根津.上回的青山)

基本上角色是在旁邊當說明員(毆~)

我的帥管家#3

兩位我最討厭的大小姐>>

右面是廣告男丸山智己的大小姐天羽

左面是奧斯卡根津的大小姐夏目

 

這二人算是出場機率比較多

但長的都有點討厭!

夏目和華山有點像但比較俗一點

常和奧斯卡調情

 

天羽則常和四谷跑出來說"你的氣息很差, 一定倒霉"

樣子不知為何讓我有點想揍她...(狠)

我的帥管家#3

天才小女孩米路可(吉田里琴)[這部中她不太可愛呢]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

這幕她的管家神田好像是第一次說話?

其貎不揚的多美和芽衣一樣同屬"陰寮",

和高大的管家經常在芽衣房以瞬間轉移方式出沒

出現不是放紙飛機就是打羽毛球

出鏡率極多但與主線劇情關係不大

(她的四眼管家經常默默地搞笑還蠻吸引的:p)

我的帥管家#3我的帥管家#3Picture

換了剪紙式的片尾喔~

第2話 第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