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終於有出場的機會了!!

(大家似乎都等了很久[笑])

但其實比起上回的米路可,

不二子和根津的戲份少得可憐呢(嘆)

 

這話不只劍人吃醋了

連芽衣和理人也組成吃醋三角

(繼續無視山田優XD)

01.jpg

我可以揍她嗎!?

p.s>>理人的表情還是一貫沒有起色, 所以圖片還是劍人比較多!(被踹)

我的帥管家#6

寫這齣劇時字越來越少,

圖片卻一貫地多XD

突然就要交換管家

突然又要舉辦舞會

(純粹是戲劇性的考量吧~)

#6我的帥管家#6

看到相片後也要抱抱的多美很可愛!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照片風暴連累了不二子和根津...

(姜暢雄你這個動作很無賴!)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這枝筆應該大有文章

我的帥管家#6

還敢說沒有!!囧 

我的帥管家#6

這個有帥到哦, 小柴犬!!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原來不二子對根津是認真的戀愛emotion

我的帥管家#6

看到這裡已經肯定多美是內奸了(但還是覺得她很搞笑呢XD)

我的帥管家#6

神田抽到泉時不知在興奮甚麼(你也會是臥底嗎?)

[圖片後補]瞄到木場和華山跳舞時在偷笑!!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大門真是個率直的好色鬼, 我欣賞你!!(爆笑)

我的帥管家#6 

四谷和米路可似乎相處得最融洽呢(神田你竟然敢這麼用力拍泉的肩膊=.=")

#6

米路可打大門時四谷遞書超自然的XD

我的帥管家#6

看到理人和詩織的超誇張舞步時忍不住想笑

#6

喂喂, 小柴犬你的手不太規矩呢!!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聽到美冬提起理人和詩織共處一室, 芽衣還是會吃醋呢~

(榮倉這個表情蠻可愛的)

#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在浴室前轉來轉去的劍人太可愛了XD

Picture

被小咩的裸體閃光擊中了(誤)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忍神出鬼沒的次數更多了

(惡爪已經開始伸向劍人了)

我的帥管家#6

多美也不弱!(笑)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看這個時第一次有點感動...(小柴犬要加油喔[淚])

我的帥管家#6

木場你...(笑翻了)

我的帥管家#6

擠開神田的木場太可愛了emotion

我的帥管家#6 Picture

四個太陽女被圍時蠻好笑的(小柴犬你不想跟芽衣住一塊嗎?)我的帥管家#6

這兩名熱戀中的人為甚麼沒被攆出去emotion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多美真的是叛徒呢~

這話劍人在芽衣身邊團團轉時,

在詩織身旁的理人就乾瞪眼

芽衣又一味望向理人

跳舞時恨不得頭可以轉360似的=.=

最後就是可憐蟲劍人生悶氣...

這種氣氛很有趣呢!

 

但和小柴犬跳舞,

芽衣卻只顧看理人和詩織那段也太令人心疼了emotion

(其實本人悄悄的成為了劍人派[逃])

我的帥管家#6

正式展開奪咩之戰!

下一話居然有廣告男神婆執事四谷的戲份!

(無視陷入危機的芽衣和劍人)

第5話 第4話 第3話 第2話 第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