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理人終於(對劍人)來個大反擊!

但小柴犬當然也不會示弱囉!!(鼓掌)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p.s>>雖然帥管家不是十分好看的劇, 但截圖卻會停不下來(謎?)

我的帥管家#7

要吃牛排嗎, 多美?

我的帥管家#7

貫徹之前幾話的模式---

小咩躲在劍人身後, 然後就是電王變身!!(誤)

我的帥管家#7

兩小無猜靠在一起...(其實是昏倒了)

我的帥管家#7

神田趕往救了二人!(還有忍啦)

神田始終是個正派角色(好險~)

他和多美是孤兒院的舊識(啥?)

 

多美則是因為受詩織恩惠而視之為恩人...

之前甚麼暗殺事件澆火水事件拍擁抱照事件也通通承認責任了!

怪不得上一話可以拿出這麼大幅的照片,

原來有底片耶~(噗)

我的帥管家#7

看到要2公升血時真的囧了

我的帥管家#7

預告看似戲份不少的一對還是只有幾個鏡頭...(默)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痛得在床上亂滾的劍人很可愛^^(都沒其他形容詞了)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這樣才是好兄弟嘛(摸頭)

我的帥管家#7

劍人始終是個M呢...(汗)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被多美一番歪理說動的芽衣終於決定退學

為了挽留芽衣,

一群人圍著凜和四谷聽取"神"的指示...

我的帥管家#7

木場你居然敢坐在泉的大腿(shock!)

我的帥管家#7

截這幅圖時, 聽大門的"小根津"差點要吐XD

Picture

兩個人的表情都很...emotion

先是禮物攻勢,

然後是逗她笑...

最後靠做烏冬的熱誠讓芽衣心軟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面對始終要離開的芽衣,

理人忍不住講出自己因為受不了詩織的情意

而逃情出來偷看芽衣時就...emotion

然後說了一堆非常接近表白的話

我的帥管家#7

看到hiro穿便服好興奮!!

我的帥管家#7

嘟嘴的hiro...可愛翻啦!!!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但芽衣還是跟著雙子管家走了

我的帥管家#7

左右近面對冬美攻勢的反應我爆笑了emotion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我實在喜歡理人這個表情XD

受不了芽衣離去的打擊而生病的理人直接就讓忍扛回露琪亞宮emotion

而學園長則好像希望詩織會放生理人的口吻到訪

被詩識用她未婚夫的往事反駁...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為了安慰只是看到眼鏡就想起理人而哭的芽衣,

小柴犬乘機就抱著芽衣

(這個姿勢大概是讓奈奈遷就小健的身高吧!?)

還說了一堆久違了的肉麻對白=.=

我的帥管家#7我的帥管家#7

劍人抱的還是夠久的(芽衣乖乖讓他抱也夠奇怪!)

我的帥管家#7

偷笑的小柴犬讓我有點想揍他...(?)

我的帥管家#7

第6話 第5話 第4話 第3話 第2話 第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