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豬豬第6/7話一起出時才發覺名偵探被我無視了一整個禮拜

翔太, 我對不起你老啦~(跪)

 

26.jpg

ep.6

Picture

第一次看到黑川時還以為她有三十歲...(毒舌)

 

第6話主題是童謠殺人

黑川智花演專訪天下一(竟然是帥哥專訪囧)的製作人

以為她也要參一腳演殺人犯

原來是花瓶而已~

PicturePicture

 

那錄影帶的歌聲太強了!!

幸好編劇貼心的將後面八段的帶子"弄花"

否則我要關電視囉~

PicturePicture

 

警部和天下一為了堅守"守則"

要等兇手把後面八名都殺光光才可出來推理

難怪茉奈悶的要跟婆婆學跳舞emotion

 

要數我最討厭的推理梗

童謠/俳句/詩歌諸如此類的連環殺人案不能不算一個

老梗不能再老梗之餘還沒有丁點變化

而且現實根本沒可能發生吧!囧囧囧

 

沒錯~說的就是你!!!蒔_ _治!!!(指)

Picture

說的好!(這是自嘲嗎!?)

Picture

囧!

殺到第3人已覺得很睏...

幸好這個結尾還算有驚喜!

可以媲美gay錦戶那話呢~

 

電視台各人搶著抄下最後那段歌謠也挺妙的XD

 

爆點不是梅花間竹的雙兇手殺人梗

而是...

這個>>

Picture

大河原你的偽裝功力又上一層樓了(拍肩)  

Picture

p.s>>這話翔太的可愛度又破表了(滾)


ep.7

如果不想屏幕報銷的話,

喝東西時千萬不要開這話來看...

[以下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 敬請留意!!]

Picture

重點不是這個

Picture

是這個!!!!!

上話結尾用大量的心遮掩著這話女主角的芳容

我就知道事有蹺蹊...emotion

Picture

女刑警妳真是...(無言)

Picture

天下一解釋說認出大叔是男身是因為拒絕他的求婚時

我噴笑了emotionemotionemotion

Picture

東方不敗敗敗敗敗敗!!!

這話其實不用太在乎其他劇情

因為它的守則只有一個

---請不要揭穿偽娘(誤)兇手的真面目...

(其實是為了還債就殺了要分遺產的親戚,被掉下樓(!)的天下一壞好事然後男扮女裝演另一個要分財產的胖女)

PicturePicture

來張可愛的茉奈吉祥物壓驚... 

Picture

為甚麼這篇主題是騙術的真相?(不解)

 

笑點好像越來越多了

難道又換了編劇!? (瞎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