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怨屋對付星野的手段,

不禁想當怨屋果然還是要夠冷酷才行啊...

 

1 (2).jpg 

 

最終話的主角是害死記者母親的犯人!

Picture

怎麼覺得木下姐姐在這部後段老了很多? (逃~)

Picture

之前一直鋪排的星野母親被強暴事件的犯人久我山學

因為另一滅門事件的時效完結時湊巧被星野和導演找到(有點巧過頭了=.=)

而他更在上電視後一時成為名人...

Picture

開始時怨屋貎似被滅門案的倖存者委託殺害久我山,

而怨屋亦趁機接觸星野讓她墮入自己的圈套;

同時間她也接受15年前因被城島誤認為犯人而人生被毀的男人委託...

PicturePicturePicture

不得不說這次的佈局還蠻細緻的,

先讓城島知道久我山是害死星野的犯人讓他迫她上電視,

又向久我山撥水讓星野得知他是犯人而利用她殺死久我山

連礙事的星野也可順便解決!

於是怨屋兵不血刃就解決了三件事了(拇指)

PicturePicture

最後星野對寄木刑警的一番話讓我毛骨悚然,

在心中堆積怨恨還是以怨報怨好

果然還是釋放自己比較好吧?

阿彌陀佛...(踹)

 

和第一季相比,

因為時間延長為兩集一故事

所以往往都會全員出動

連十二月田和情報屋也每次出來客串實在有點無味

(重點是後面幾話十二月田居然變得超正常orz...)

 

深夜劇的好處是很多情節不必太"政治正確"

怨屋對星野的殘忍是理所當然的

就如之前整容女那話一樣

把以替人報仇為工人的人塑造成太有人情味反而會有點突兀,

假若放在黃金時段大概很難做到這種地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