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e04ca1b4c4d.jpg  

只能說很久沒有劇讓我笑得那麼暢快了...

PicturePicture

原先張揚說會是本格派刑事劇,

害我擔心編劇突然轉類型會不會不夠功力

結果...果然還是33分的編劇啊(笑)

Picture

說得很有道理啊(恍然)

栗子的高倉奏本是美國的刑警,

在和"寃家"工藤丸尾(水嶋hiro)合作捉拿殺害父親的宿敵神野失敗後

被貶到日本和丸尾組成日版的痞子英雄

(我還是沒看完的說!)

嚴肅地講微妙說話的栗子配上前暴走族總長的hiro

每次都在現場旁若無人的爭論絕對讓人笑到翻emotion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開小花的hiro也好可愛!

和其他的刑事劇被硬湊在一起的搭檔

這對的磨合期可算是相當的短

一開始就親親熱熱的到西裝店約會(誤)

一本正經地被便宜襯衫和買一送一引誘的栗子實在太讚了;

刺身漢堡和冬蔭功/香菜的爭論讓我笑到不行

第一次被栗子喊名字的hiro居然還露出欣喜表情XD

PicturePicturePicture

許文強emotion

Picture

奏你是把媽媽當長官了嗎XD

Picture

加上吉高的由岐和跑腿的堀川(勝地涼)及超善妒女友的亂入

四個人到內衣店還有三個男人望著由岐喝茶太好笑!

栗子老頭居然還將由岐當女兒看待

(跟他老媽說自己有孩子了XD)

丸尾和由岐說他噁心還聽不懂露出傻笑

 

讓我又自動把這部歸類為喜劇觀看(踹)

PicturePicture

之前擔心丸尾會像linda君一樣白痴,

但工藤白痴得來還算正常, 加上和奏的相聲

瞪眼又大叫卻不會令我反感 (所以還是大腦先生編劇的問題囉?)

PicturePicture

奏的一板一眼又處處做出教人意外之舉,

聽媽媽的10分鐘電話卻好像收到秘密指令一樣正經XD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這麼喜歡過小栗旬呢emotion

PicturePicture

吉高果然只是海里剛好戳到我的口味,

換上由岐的造型就覺得沒有那份味道了...

而且作為失憶少女她未免太開朗了吧Picture

 

三浦友和跟小栗吃飯令我想起流星之絆...

Picture

可疑!大叔你超可疑啦~

Picture

毫無立場的女刑事一名

PicturePicturePicture

竟然真的在家架流水冷麵,奏你也太有才了吧!?

配角方面, 

課長兼奏爸的朋友三浦友和實在令人懷疑(流星之絆後遺症);

大塚寧寧實在令人太吃驚了

沒見一年居然變瘦這麼多(汗)

(醫生友坂理惠也好不到哪兒去...)

田中好子演的奏的ky媽媽永遠在兒子駁火時要他解決家居疑難,

在正義伙伴的神奇媽媽太深入民心啦~

Picture

大頭犬hiro

Picture

存在感極弱的反派nari

如果劇情朝著33分方向,

即是每話用同樣的笑點稍加變化我會欣然地接受

不過刑事劇月9的話大概沒這個可能罷:p

 

第一話s大的心得寫得好棒!

請到siedust的窩看更詳盡的笑點/劇情^^ 

未命名.JPG 

好喜歡官網這張的hiro表情(心)

p.s>>

 結果關於劇情的話一句也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