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星之絆被宮藤菌迷倒後,

陸陸續續的補完了不少這位首席惡搞系編劇的作品...

 

Picture

p.s>> 稍微的更新了! (8/11)

 

宮藤大叔的劇本被日劇迷視為

"不是超喜歡, 就會嚏之以鼻" 的微妙存在

 對本人來說宮藤大叔的作品也不是每部都覺得精彩

 

結論: 來寫一下本人看過的宮藤式日劇吧!

(都是之前看不完/看完就擱在一旁的作品emotion)

 

1) 流星之絆 (tbs 08年秋季)

Picture

 

這部其實放在待寫架好久了

那季只看完了asami的夢象成真和這部,

但不知為甚麼就擱了下來...

 

宮藤嘗試將遺族的復仇和惡搞作一個fusion,

在我眼內是非常成功的 (是我該季的no.1)

桐谷的妄想系長和nino可憐又腹黑的執念哥哥;

還有忘不了的長髮御宅小亮跟令我刮目相看的戶田;

當然還有帥氣深情又白痴的少爺要潤

全部都是深刻至極的角色啊...(遠目)

 

有空時就會想有明三兄妹騙人不用本小劇場和便利貼系長翻出來看啊XD

 

純私心評分: ₪ ₪ ₪ ₪ ₪ ₪ ₪ (10分滿分)

 

2) 超能嬌妻/我的魔法老婆/愛的魔法使 (ntv 03年春季)

 

Picture

超能嬌妻是香港tvb播時的翻譯,

那時還是中學時期的我每個星期六都爬起來

看伊藤英明怎樣被古田大叔折磨Picture

聽到涼子姐姐和伊藤到極肉麻的語氣大叫

男男~~~~ /由美子~~~~

就和我弟笑瘋了XD

(不過我是近期才知道這是宮藤的作品呢:p)



純私心評分: ₪ ₪ ₪ ₪ ₪ ₪ ₪

 

3) 虎與龍 (tbs 05年冬季)

Picture

之前9月才剛看完這部傳說的作品

千辛萬苦地才在某狐低調得來的啊!

 

話說宮藤真的很愛用J家的天蠍男生呢 (嘮叨)

(准一和長瀨都二度出演宮藤桑的劇集)

還有戲內明明有店長不愛卻迷上黑幫少爺的蒼井小優

看完後就明白為甚麼准一會跟小優配對成功了:p

p.s>> 這部預定遲點會寫, 所以就此擱筆罷...

 

純私心評分: ₪ ₪ ₪ ₪ ₪ ₪ ₪

  

無福消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