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整整一個半月的東京遊記,

再不寫我怕到10年12月也寫不了XD

 

Picture

 

我和東京鐵路的恩怨情仇

Picture

這是原宿站

PicturePicture

 

沒錯~ 路痴遊日本的必備環節當然是跟JR玩遊戲

日本的鐵路果真不是一般的混亂

在短短兩日半的東京行程中,

(我+朋友=路痴2枚) 拿著超級巨型的行李箱在不斷像大腸般扭結的路線圖搏鬥

搭錯線、下錯站、買錯票...etc.所有可以發生的狀況都發生過囧囧囧囧囧

 PicturePicture

 

要命的是新宿等大站還分公營JR和市營的但名字一樣,

有些鐵路職員也很ky,

對路痴來說實在是無間地獄啊...orz...

(到最尾還害我們差一點趕不上飛機=.="")

 

原宿/池袋

PicturePicture

這是表參道

 

兩天半內跑了整個東京果然是超~痛苦,

居然池袋、原宿、新宿、東京鐵塔明治神宮雷門還有築地全都逛遍

腳底的疼痛度是前所未有=.="

 

對我來說逛得最適意的算是原宿,

雖然說沒有時間到johnny shop(目標是買a團海報)有點殘念

不過竹下通的paris kid的首飾真的又正又超便宜,

才300多円就有很多款式的項鍊/耳環emotion

PicturePicture

 

但原宿店鋪裝潢和買的比較悠閒和自然風很適合本人(笑)

而表參道真的很有時尚感,

光是想像翔太及小健春馬等常在這條路走就覺得好幸福~(?)

Picture

這是池袋

Picture

忘了是哪了(笑)

Picture

又是我忘了名字的公園, 右面在舉辦土產嘉年華

Picture

eita的新片在我生日上映(心)

PicturePicture

LG 2的海報

 

池袋感覺就比較平民化

有很多的漁產品海苔啊魚乾啊甚麼的

吃的也很便宜...

 

歌舞伎町與帥牛郎

Picture

 

因為東京行程比較遲才落實,

所以就訂了歌舞伎町裡面商務酒店(?)

某程度也是為了好好看一下牛郎們的質素emotion

 

結果...牛郎的質素有比我想像的好

最帥的兩個好有KAT-TUN的感覺(逃~)

而且一大群牛郎站在橫街的場面好壯觀哦!

可能我們兩隻看起來太窮, 所以完全不會擔心被他們騷擾(笑)

(我瞄到他們的藝名有進藤光(!)還有電視劇角色名字超爆笑的XD)

Picture

女公關都不會在外面站著

 

但是第二晚因為被警察掃蕩的原因(萬聖節當天),

牛郎突然就全部消失了...(失望)

 

東京鐵塔和免費都廳觀望台

PicturePicture

 

從北海道>東京的第一個景點,

在唯一免費的瞭望台都廳大樓看夜景

頂樓都買些有的沒的的奇怪產品=.="

但免費還有服務員招待上電梯好讚!

確實是值得一去~

 

東京鐵塔就在我反對下沒有上去頂樓,

只在下面拍了照...

Picture

東京夜景@都廳 (紅色燈應是飛機降落的指示)

Picture

用了足足1000円才夾到的監獄兔emotion

Picture

LG番宣

PicturePicture

翔太代言的飲品

 

下回預告: 明治神宮的七三一/婚禮、築地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