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不曲女總算是沒有想像中的沉重...

 

@ (5).jpg

可惜不是結婚證書...(嘆)


p.s>> 直男還是季後寫一篇總評好了(毆) 

 

Picture

Picture

 

怎麼有種感覺編劇是想讓早紀 逐話失去身邊的東西,

來反映倔強女人在現實中是如何的行不通...emotion

PicturePicture

Picture

我要哭了, 小光輝...emotion


多口的璃子還是告訴了正登早紀懷孕的事,

正登的設定原來是會突然暴 露本性的爛人啊(遠目)

 PicturePicture

 

璃子原來也懷孕了~

而 面對主張留下孩子放棄考試的她;

和主張放棄孩子的小光

因為定例亂入的被有婦之夫拋棄、卻生下了孩子的OL影響下,

決 定孩子和考試都想兼得的早紀,

居然又講出「...這樣的朋友,我不需要」的囧台詞!? (翻桌)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我看錯你啦, 正登君!!!(指)

Picture

 

看完ep.7, 我發現劇中似乎只有小光性格比較健康正常,

璃子的口沒遮攔愛攬事又不顧別人感受;

正登就如小光所言是個愛裝乖的自私死小孩;

而 早紀則是倔強愛拗頸的頑固女人...

現實中這批人都會令我避之則吉呢(笑)

Picture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