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都覺得最終回真的沒有必要加長!

 

!!.jpg

 

Picture

 

最後一回整體來說很感人,

但有部份場面卻莫名地有點違和/ 拖戲...

PicturePicture

先招供我看到早紀長篇大論對自己肚子說話時我快轉了=.=


早紀幾經艱苦捱著陣痛總算可以完成最後一科的考試,

雖然還是落榜, 但在光輝和璃子支持下決定再次重考!

PicturePicture

看到這個表情的正登我笑死了XDD

Picture


在看以前就知道早紀可以上榜,

早紀決定將女兒的名字取作「灯」(tomo)以紀念母親及璃光的友情~

正登也讓早紀接受了他當小灯法律上的爸爸...

PicturePicture

 

但璃子在作動之時居然還可以有餘心用激將法迫早紀考第11次實在很囧!!

而璃子趴在床邊雙目放空聽早紀「打開心扉」的表情真的好恐怖""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我不依!!!我要看早光配啦!!!!!!!!!(撒賴滾地)


而璃子決心離開長部家去當長者護工,

雖然個人很希望早光配可以開花結果,

然而早紀配對不成功也是意料之中;

但居然真的被我猜中璃子光輝真的配成一對!!??囧囧囧


最後總算是大團圓結局,

而且早紀也許真是個不需要愛情的女機器人吧?(笑)

 


觀後小感>>


如果不事先告訴我,

我會深信這部是尾崎的作品...

 

相比起直男, 不曲女的編劇遊川處理細節無疑要優勝得多;

除了早紀的性格有如不婚男桑野一樣突出外,

璃子和光輝等支線也很吸引鮮明~

 

也許編劇的才能和演員的外型/演技力一樣有時效?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