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拖了整整一季終於把冬季sp吃完emotion

 

Picture

 

短短40分鐘左右就將一個故事的人物、起承轉合交割清楚,

皆因此乃沒有玫瑰的花店、求婚大作戰等作品也曾得奬的富士電視台劇作家大賞,

桑村美香第21回的得奬作品

(渡囧請跟著學習學習吧!)

PicturePicture
Picture

少女瀨戶的白嫩皮膚也跟阿馬一樣變差了emotion


說穿了這個故事還蠻老梗煽情的,

帶著弱智的弟弟瀨戶丸逃離家暴老爸的裕典,

因為有過人數字記憶的丸子貪玩開了工廠老板的夾萬

為了保護被虐打的弟弟和受辱的裕典一時衝動殺人;

此時偏偏又被好賭無情的老爸悉穿並加以威脅...

PicturePicture

 

而新生代的組合(?)瀨戶和裕典在這種考驗演技的劇本設定,

亦能好好交代出角色應有的神緒

(只是略嫌裕典的演技自我意識有點重:p)

 

最近我越來越愛的貫地谷在裡面演出體貼開朗裕典的女友,

雖然短短出現幾幕,

但她與瀨戶的結成「朋友」亦恰如其份地襯托出裕典的壓抑偏激...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這堆截圖似乎不太妙...(掩面)


好喜歡編劇用裕典在埋老板時教丸子:

"壞人在輪迴之後會投胎成好人"的梗貫穿整個故事,

配合著灰暗雨水的襯托更突顯了悲傷又無奈的結局,

縱然看完後有點傷感, 這種難得紥實的劇本確實讓人心情舒暢~

(而結尾真的有點《世界奇妙物語》的感覺?)

 

將會播出的《體操男孩》又可以看兩隻親親熱熱的共演,

請以HT為目標努力向前邁進吧! (燦笑)

 

Picture

女主: 原來...!!!!!! (大誤)

官網


 

Picture


老實說, 期待了兩季的20週年《世界奇妙物語》讓我蠻失望...

 

這次的世奇和富士電視的人氣番組crossover,

卻因為過份在意番組的特色和加添了搞笑藝人,

令到奇妙物語最吸引我的奇幻恐怖成份和tricky位大減orz...

 

開始的三個故事算是比較傳統的奇妙物語,

香里奈的《新聞大叔》和藤本敏史的《另一個我》實在太似曾相識

(其實後者忍受不了藤本的演技快轉了:p)

而塚地武雄的《贖罪指環》卻因他的臉太好笑我投入不了(踹~)

 

至於小丸子的那篇, 被扭曲了性格的懂事小丸子倒是蠻有趣的

而《台詞之神》則完全是我家的歷史番宣吧""

 

請還給我恐怖扭橋的世界奇妙物語!!!!!!!!!!!!(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