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只能說這次收視跟精采度是成正比的呢...
p.s>> 此篇為吐糟文, 不喜勿入

 

MOON LOVERS.JPG

 

看到收視22.4%感覺滿微妙的~

雖然本來就沒有甚麼期待,但還是有嚇一跳...

 

第一話的氣氛實在詭異,

我開始期待有人會做翔太的剪輯版了(毆)

Picture

Picture

第一個鏡頭的大神和翔太一起的感覺超好(?)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一如開播前公佈翔太就是木村 的得力助手+潛伏惡役,

拜我弟所賜, 害我一直看一直很在意翔太瀏海的"觸鬚"

不過還是超.帥.的emotion

 

而戲份暫時很足夠, 出場也很耀目;

設定是在日出生的中國人? 微妙啊...

一來就強勢地邀篠原姐姐吃飯、還暗地用錢把志玲媽媽移往別處...

(看到一堆惡人搶志玲的媽媽時我噴笑了XDD)

PicturePicturePicture

 

篠原姐姐出場即使沒有林志玲 多,但比起其他女角實在耀目!

劇中演負責大神公司產品設計師,

一如以往的爽朗女強人設定,跟大神似乎是舊識?

 

---------------------這是無責任吐糟分隔線---------------------


PicturePicturePicture

...我笑了(掩面)

Picture

 還是搞不懂為甚麼沒錢要做人妖?

PicturePicture

 ................

Picture

 

戲份出乎意料地多的志玲姐姐完全是加強版的典型灰姑娘角色,

工廠妹因為偶遇令工廠倒閉日本帥哥商人被看中當模特...(汗)

神奇的是明明是工廠之花, 未改造前的不修邊幅造型竟然如此嚇人!?

而且大神和志玲姐姐的角色進展真的快到有點囧~

 

這條線狠狠地踩中了我的吐糟神經,

低俗的走秀、破爛的工廠妹造型、長篇到想翻桌的水黽論、悲慘到我想笑的身世...(下刪一百字)

就連葉月蓮介這個名字我也覺得很有少女漫男主角感覺

看來我對這部的偏見已經去到覆水難收的地埗 emotion

 

p.s>> 照第一話來看,女主大概是志玲姐姐?

Picture

北川的角色就是纏著大神的千金小姐, 完

 

但這部翔太的確是很帥!

跟篠原姐姐的對戲我也很喜歡, 真難抉擇啊...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