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來記錄一下看過的日劇 emotion

 

part 1: TVB+ATV 年代看的日劇


這堆是中/小學時期或以前在電視看到的,

數量不多, 而且本人的記憶力超爛所以下面基本上沒啥內容...(被眾毆)

 

同一屋簷下: 當時的日劇和現在的韓風風格有點像, 就是有很多絕症之類的梗, 這部我深劇的是小梅被xxoo和可愛的和也(山本耕史)

Picture

等你說愛我/星之金 幣: 當年年紀小, 看到又聾又啞還瞎的酒井真的超囧(笑)

 

阿信的故事: 這部真是 超小時看重播的, 最記得亞視用《信》做主題曲

 

發達之路: 忘了當年亞視譯名, 只記得用了郭富城的《強》做主題曲(結果是只對歌曲有印象?)

 

沒有家的女孩:  很紅的一部, 但我只記得有安達祐實和光一

 

戀愛世紀LOVE GENERATION: 這部應該有看過,悠長假期就應 該沒有...玻璃蘋果熱潮不是說笑啊~

 

HERO: 電話購物梗好棒! 酒店的大叔好棒! 風流阿部大叔也超棒!emotion

 

GOOD LUCK: 這部開始對大神的劇完全沒 興趣

 

美味關係: 唐澤大叔當年好帥啊~這部應該是周六的中午劇場看到,中山美穗是近年補完劇集才看得 比較多...

 

透明人間: 只記得當年tvb也有「參考」的由林家棟演, 這部殘餘印象是香取慎吾在街上裸奔和吃透明糖(笑)

 

將太的壽司:  應該是小學期的暑假看到, 記憶是美男柏原崇和廣末涼子是青梅竹馬?

 

極道鮮師/我miss係大佬 s.1~2: atv播出, s.1就沒有覺得好看, 居然出到s.3還有好收視真是個奇迹啊...

 

下面是印象比較深的>>


金田一season 1~2:

早年我的最愛!!

覺得恐怖又超想看, 還有年輕有型的阿剛!

還 記得當年tvb是FIFA特約播映的XD

近來重看了看到當年不知道的演員就覺得好棒~

(第二季的明智警視討厭得讓人超想 踹飛他!!!)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我要cake一cake: 

Picture


這時的瀧澤已經染 了金髮不萌了orz...

我看的時候主力是看躲在廚房的藤木直人, 如此羞澀的他好像只此一部!

那時不清楚他的蛋糕師傅 在原著是「魔性之男」,對小雪和他沒有配成功非常殘念...

這部也有阿部大叔和椎名桔平大叔, 大叔味道 魅力非常濃郁!!

 

女婿大人/巨星夫婿 s.1: 

  Picture

小小隆和粉嫩的aiba醬

 

長瀨那時真的超正!! 雙面baka明星令人超難忘!

還有剛出道被我誤認為松隆子的竹內結子演的夫婦恩愛夫婦實在很經典~

當年的小小隆之介被我 一口咬定是女的emotion

aiba演的劍道部姪子超可口的說!

好像還和小雪發展師生戀? s.2換了酒井法子當女主我超囧就棄追了...

 

愛的魔法使 / 超能嬌妻:

這部之前就寫過一點了, 每個周六朝早都一家人一起看,

看到古田大叔要親伊 藤英明時就笑個半死!

兩夫妻肉麻的呼喚聲也令人津津樂道XDD

 

當然還有比較近期的

女 王的教室/ 神探伽利略/ 螢之光/ 不能結婚的男人/ 求婚大作戰/ 野豬大改造...etc.;

J2選播的劇集和在 明珠/翡翠台播的目標觀眾群明顯不同,

都是選80後向的劇集如我的帥管家、buzzer beat之類;

反而成熟系的不婚男 和另類的超能嬌妻就比較罕有...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周六朝早時段和周日晚間/明珠台平日般,

在不同時段 有不同口味的日劇(懷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