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憾鮮師官網首頁更新 (6/7)


p.s>> 也是慣例的click劇名進官網=]


春夏之間的空檔好短!!

短得幾乎剛剛吃完春季最後一部,夏季的第一部就要開始了...

(其實我還在等染血將軍啦emotion

 

這季的有野島伸司和宮藤官九郎兩位往績不錯的名編劇

但暫時有興趣的不多, 有很多還是在抱觀望態度

主要是春季不錯的刑事劇太多, 

這季放眼望去還是一片刑事劇啊 emotion

(不過這季有沒有時間寫完也是個謎?)


花痴刑事 tbs 金22 (9/7 start!)

 花痴刑事.JPG

 

雖然去年也是夏季, 也是長瀨的搞笑劇,

但這次有我最愛的宮藤編劇+導演加持應該沒問題...吧? (合掌)

 Picture

 

劇情似乎和之前要潤的《你不是犯人吧?》十分類似,

長瀨飾的刑警在結案時會讓犯人選擇結婚證書還是手扣

(少爺刑警和私語刑警的混合體?) 

有趣的是要潤也是長瀨手下的一員,

還有初次參演宮藤作品的toma和《流星之絆》的謎之女中島美嘉

 

這種陣容...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嗎?(閃目)

 

螢之光2 /ホタルノヒカリ2 ntv 水22 (7/7 start!)

4.jpg 

 

身為完全的乾物女,

雖然明知道續集是世界上傷人最深之物

但被官網可愛的小向小遙還有部長擊沉之後, 我豁出去了!!!(引頸就義貎)


夏虹/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fuji 月21

 

在《寵物情人》之後再次與年上女優飾演戀人的松潤

不但接木村的檔擔演月九而對象是竹內結子!?

按牌面會是澤村一樹大叔演情敵嗎emotion

 

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nhk 火22 (31/8 start)

Picture

 

這部大概不是正規夏季日劇?

但是有最近好感度不俗上戶彩和內野大叔,

故事是講上戶穿越時空去到10年後見到自己將來伴侶內野大叔的故事

這種梗...我抗拒不了啦emotion

 

HAMMER SESSION!/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tbs 土20 (10/7 start!)

震憾鮮師.JPG


 

欺詐師亂入校園的青春故事

而且除了美少年外, 這部似乎還有美少女?

雖然對演員無感,

不過這種劇只要寫很夠歡樂我通常會莫名奇妙的栽下去 orz...

 

JOKER fuji 火21 (13/7 start!)

PicturePicture

官網裡面也有不少拍得很有質感的堺桑...

 

如果我說純粹被官網圖吸引會被揍嗎?

不過我開始期待杏靠在小亮旁邊的畫面(壞心)

 

宇宙犬作戰 tv-tokyo 金25 (9/7 start!)

 宇宙犬作戰.jpg

20100630-3.jpg 

 

THE QUIZ SHOW的舊拍檔重逢,

拍的是科幻劇?

植物系人船長和前宇宙海盜操縱員...只要夠搞笑消暑我就沒意見了:p

(前提是有字幕組願意做這部...)

 

GOLD fuji 木22 (8/7 start!)

Picture

 

題材是講天海大姐為了奧牌金牌的夢想

培育自己孩子成為選手的故事...

劇情似乎不太有趣, 編劇是野島桑所以應該會觀望一下...

 

 

**以上純粹本人有興趣劇目, 夏季日劇詳細時間表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