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季印象深刻的作品似乎不多~

 

 

GM ~跳舞的醫生~

Picture

 

因為沒有相熟的演員(?), 本來沒有把這部納入期待區

但出乎意料是讓我笑得最開懷的一部!

 

一心覺得組成跳舞組合才是自己事業、把自己擅長的綜合診療醫術視為謀生技倆,

這種人設真是太離奇了XDD

一邊看著多部演的菊人偶努力詐欺著白痴天才醫生(?)讓他相信GM都是一群遭挫折的dancer,

偏偏每個人都超巧的有著一段「拿手」舞蹈讓人偶蒙混過關...(遠目)

PicturePicture

 

編劇把這部編成完全的搞笑版HOUSE,

不單有各式各樣的johnny團惡搞、把各演員套上超黑的花名

看到元帥哥吉澤悠一副宅男樣跳起秋葉原的月光團舞蹈時我...(笑滾)

最後被冰室收服的大倉暴走也是出乎意料的亮點!!

 Picture

 

雖然最後各人沒有好好跳上一場以餮觀眾,

但各位亂七八糟的花名會長留我們心中的(?)

 

虹色夏戀/ 夏虹

Picture

  

去到最後的最後, 始終沒有出現媲美op的粉色場面...

 

有充實的大牌演員、可愛的小蘿莉、不俗的劇情...

但始終少了愛情劇應有的那麼一點化學作用

 

不過最後兩集的絢斗君終於登堂入室倒是看得很開心的(重點誤)

 

GOLD

PicturePicture

這部的氣氛和發展很貫徹始終地...詭異

 

 

幼子的阿飄身份揭盅、DV母子的被丈治離奇收服又離奇暴走、

社長利用小廉激發洸...等情節讓我越看越不舒服,

看到最尾還有點莫名奇妙就完了的感覺...

(還有南澤奈央的角色也有點噁心)

 Picture

 

不過論追看性這部我覺得是這季最強的(以我有追看的來說)

 

螢之光2

第三話以後, 劇情越來越無力的一部...

(當然單看笑點和主角們仍保持水準)

PicturePicture

 

雖然加入了理論上很強的競爭者瀨乃,

但事實上仍然是每話都在

前半是小螢以結婚為前題的解決每話主題然後不了了之;

後半則是小螢/部長耍小性子或發生誤會、然後和好的無限迴圈...

 

第三者瀨乃和小夏雖然有零散的描述, 但刪掉了也對主線的發展毫無影響(默)

 

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Picture

  

到了中後段, 劇情突然由單元轉向調查宮城哥哥的被殺案,

於是就變得跟之前TRIANGLE相似的一般兇手調查...

Picture

 

但忍成修吾的激烈「神隱」模仿犯突入我是挺喜歡的,

這才是我所期待的血腥痛快的劇情啊!!!!!(被拖走)

 

p.s>>

不過如果JOKER是這種大型地下組織的話,

為甚麼執行者只有伊達啊?(吐糟魂)

 

p.s. 2>>

花痴刑事因為在ep.6已經...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