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霧響子.JPG

讓人一頭霧水的終篇

 

ep.8

Picture

這話主題是瞬間移動能力者

結果一切都是為了讓表姐的媽媽去身體檢查的把戲啊!?

 

谷口還稍微交代了小田霧父母失蹤的案情...

Picture

看到ep8才發現谷口的自吹自擂全都是自我激勵的咒文(遲鈍!!)

Picture

Picture

 這話很搶鏡的保鏢x2

 Picture

 

ep.9

Picture

這部看到一半, 就把後面小田霧的「說故事時間」給pass掉...

PicturePicture

看到尾我還是覺得大島長得很路人(被滅)

開始到一大半都陷入弟弟失蹤和谷口=隱形人的沉重氣氛

然後又是神隱解謎又出現新的關鍵角色,

害我想好久才了解編劇想交代甚麼=.="

(蕎麥麵老闆的出現我都想翻桌了!!)

 Picture

讓人不愉快的結尾,

還有就是S和弟弟真的搭上了嗎XDDD

PicturePicture

這部的看點果然還是天然的谷口~

PicturePicture


 

撇除最終話的混亂而言,

小田霧算是秋季相當好看的一部喜劇(?)

 

石原和谷原大叔在這部的表現超可愛的!

每話都輕輕鬆鬆的把各種靈異事件調查好,

而且裡面故事的「犯人」大都是一時想歪的單純好人(笑)

 

不過, 到最尾我還是搞不懂谷口口中小田霧的靈能力是甚麼啊?


 

相關文章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 中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