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年, 深深感受到當枚花痴的痛苦,

尤其是當你花痴的對象正在竄紅的話就更加...(遠目)  

 

要用一個詞語形容自己的話大概是lag

人家在15/6歲時迷偶像(也不是沒有,但純粹是買cd)做的事, 我卻過了20歲才做~

自從開始越看越多日劇日影多留意了日本俳優,

跌的坑越來越多、沉迷的男生年齡範圍越來越廣orz... 

 

以下按掉坑時序排列>>

 

STAGE 1:

松田翔太瑛太水嶋ヒロ

Picture

翔太我是從《死亡預告》(逝紙) 中對他刮目相看的,

然後經過沒玫瑰的花屋LOVE SHUFFLE等等就越來越沉迷///

某太則忘了,好像一直就喜歡他, 大概是在nodame的龍太郎開始吧?

hiro則是在絕對彼氏深深迷上的, 在帥管家後突然宣佈結婚我著實消沉了兩個禮拜XD

 

以上三位都是稍微比自己年長,

另外的共通點就是養他們都很省錢(喂!!!)

當然他們也是氣質系、即是香港人講的「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被眾飯追毆)

尤其雙太經常連月曆也不發行讓人想敗家也沒辦法emotion

  

STAGE 2:

ARASHI

Picture

自從nino的《流星之絆》後莫名奇妙地開始看起a團的番組,

由開始只對他們有好感,

然後看到天然又笨蛋又幼稚(喂)的五隻在番組內鬧翻天, 就逐隻逐隻的被攻陷!!

本來對leader和aiba醬無感的我, 到後來竟然最喜歡他們兩隻天然系XDD

 

自從09年ARASHI爆紅以後,

就有很多稀奇古怪的言論和新聞跑出來;

個人覺得五隻的好感情和讓人看得很舒服的親和力(外加搞笑能力XD),

還有他們這12年的努力就會認同五隻是絕對值得的emotion

 

STAGE 3:

HT

Picture

如果你不知道HT是甚麼的話, 我會覺得很可惜;

因為他們是AMUSE兩位爆紅的個體俳優組成的夫婦團體!!!!!(誤超大)

 

其實HT是三浦春馬君藤健君將09年暑假到紐約遊玩兼渡蜜月(再誤)片段發行的DVD

請不要問我為甚麼要出這兩隻的DVD, 還要取個名字要用兩人的名字首字母,

叫作「HT~N.Y.の中心で、鍋をつつく~

一切...請大家問問AMUSE高層吧emotion

 

事緣和在09年看了一部名為《我的帥管家》的日劇,

然後順便把裡面劍人(小健)演的平成特攝名作《假面騎士電王》翻出來看後就開啟了杯具之門....

本來單單喜歡上小健也沒甚麼, 但在某個博友兼噗友的blog中知道這隻和阿馬是大親友,

順便看了不少二人的禁斷友好的資訊

再在《武士高校》中看了武士跟草食小太郎之後就不能自拔地宣告掉進了HT大坑(淚奔~~~)

 

BM1沒看完的我, 很杯具的為這兩人死拼活熬的看完了難看到爆炸的BM2;

還為他們一本一本的寫真、週邊狠狠的買下去, 錢包君都不知道離家出走了多少回(遠目)

 

而且為一個20歲的小男生這麼著迷, 真的讓我有點罪惡感...

尤其是看到阿馬在奈緒子的長腿、武士小太郎的背心心動的時候;

深深希望我的迷偶像之路去到這裡就好了,

再走下去的話...(掩面跑走)

Picture

話雖如此, 阿馬的月曆還是要貼一下emotion

 

**以上劇名可連至相關心得文

 

相關文章

我喜愛的...俳優(08~09)

我喜愛的俳優ver.2

我喜愛的俳優 - 三浦春馬

我喜愛的配役 - 佐藤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