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喝奶茶一邊看好日劇好享受喔 (心)

 

PicturePicture

好奇為甚麼醫生的頭髮都長不長?

Picture

 

青霉素製造所接二連三被破壞

緒方大夫雖然身患重疾,

但仍為南方醫生找來醬油店老板贊助重建製造所,

並僱用了熟練的醬油店工人...

PicturePicture

 

緒方大夫和南方醫生的告別雖然淡然,

卻揭露大夫早就猜到南方來自未來,

互相相任的兩人的告別實在讓人忍不住...emotion

Picture

 

受到小咲和大夫鼓舞的醫生

終於決心創造一個可以令未來可以得到治療痊癒的未來...

PicturePicture


ep.8

PicturePicturePicture

 

橘的出場率終於增加了(灑花~)

ep.7中惹人生疑的初音原來只是有暗戀的藝人田之助而已~

(那麼野風的"女人謊言"論純粹是混淆視聽用!?)

因為墮胎而染上敗血病的她,

令南方醫生迫切要四百兩研製30倍藥效的新青霉素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吉澤悠一出場時我定住了emotion

 

 

龍馬因為太心急而上了想謀取青霉素的奸商的當

雖然治好了初音, 但卻被奸商上門討青霉素;

幸好橘"出賣"了自己給田之助當眾向他低頭,

從而得到田之助的協助

(但究竟是否真是就此完事我很懷疑...)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這三個男人站一起的戲我很喜歡emotion

Picture

小出你真的好可愛~

PicturePicture

醫生的確很有魅力啦 (大笑)

Picture

 

這一部寫男人間的情義寫得很深,

緒方大夫之後, 醫生和橘跟龍馬的交往也很動人(心)

橘可以為醫生的青霉素拋下尊嚴;

龍馬大刺刺的"我有你救我啊~"的無保留的信任感覺超正的說!

(有時醫生的說話還真是蠻肉麻XD)

PicturePicture

野風下一回和醫生的預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