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看劇還是不期不待比較好...(嘮叨)

 

% (1).jpg

 

與其說是平淡...我更想形容為粗糙

這部真是以細膩見稱的尾崎老師作品嗎?

誰來告訴我其實是不曲女和直男的編劇名字被掉亂了!? (被遊川老師踹飛~)

 

劇情 (ep.7~10)

PicturePicture

 

知道鳴海懷孕之後,

健一郎花了一話時間當偵探幫她找孩子的爸爸

卻遇到跟鳴海一夜情的有錢子弟企圖利用她的肚子爭家當(汗)

然後健一郎依照愛情劇法 則和佳乃分手,

並向鳴海表白要當孩子的爸...

Picture

怎料鳴海用也有機會是孩子爸 的典夫(渡部篤郎) 不想讓健一郎吃死貓,

並說自己不習慣擁有這種幸福 囧

健一郎的媽到訪, 喜歡上健媽的鳴海依舊是坦白與否的梗

PicturePicture

 

終於感動鳴海後就...就是為了拖兩話劇情搞些火災和肚子疼甚麼的,

........中略........大團圓結局!!!(喂)

 

不曲女 & 直男季後總結


最終話我快轉的 部份居然比BM2還多~

看了開始10分鐘就猜到健一郎不會願意用賄賂方式中標,

中間當然又是說教, 然後就是無驚無險的happy ending...

Picture

 

這部敗筆之一是它不像不曲女 把主題真的集中在「直男」老師生活上面對的問題,

而戲份太多的鳴海我看到尾也找不出她的有甚麼優點可以擊敗完美的佳乃=.="

而 且男女主以至一眾配角, 除了遠藤中段的鬼臉小有亮點外,其他一概面目模糊...

 

不曲女縱然不及尾崎的代表作不婚男(名字 好像XD),

但至少它的鋪排完整度、早紀小光璃子三名要角的形象鮮明又有各自的,

而且笑點也比直男好太多~

Picture

 

直男給人的感覺就是健太郎和 鳴海的搭配純粹是因為兩人是男女主角,

從頭到尾我都是覺得佳乃這女二任何方面都比鳴海討人喜歡!

 

而且我搞不 懂為甚麼似乎對佳乃明明無感的健一郎會接受她的表白?

這不是有違直男本性嗎?

更讓我覺得尾崎根本因為無梗而無事生事 了...

(所以編劇不管怎麼紅, 也不該連接兩季的劇呢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