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TENDER/ 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ero預告+官網圖片更新!!

本季依然是漫畫改編劇大熱啊 emotion

 

這季HT夫婦均有劇集,

可惜小健的不是富士, 不然可以看到兩隻上笑笑番組了(殘念) 

 

本季依然是漫畫改編劇大熱啊~ 

 

**點劇名可至官網

 

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 fuji 月21 (17/1 start!)

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jpg

未命名.jpg  

新一輯的阿馬好看多了~ 

 

雖然阿馬跟戶田正妹雙主演,

還有gold的美少女武井咲共演應該讓人興奮

奈何故事卻是高中教師三浦先生醉酒與未成年女生xxoo,

然後跟戶田先生三人的糾結/狗血故事(望天)

 

但想到一臉白痴笑容的春馬跟小女生滾床單就莫名有違和的喜感emotion

加上三位主角我都很愛我會拼命追到底的!!!!

 

[6/1按]

不知怎的喜感官方圖片越出越多, 激起了我看這部的強烈興趣XDDDD(被虐狂?)

 

 

 

冬之櫻 tbs 日21 (16/1 start!)

 冬之櫻.JPG

冬之櫻.JPG

我可以把右上角那條戀人線刪掉嗎?

小健和草彅的搭配! (請讓我完全無視第二女角)

還有我很不熟的今井美樹

中年純愛劇...大概阿馬那部我會看得比較開心...

唯有期待兩位男人...的兄弟愛了(被踹)

 

 

美麗鄰居 fuji 火22 (11/1 start!)

美麗鄰居.JPG

圈套的奈緒子和繼續的真山共演!

 

繼菅野之後, 仲間挑戰魔性之女角色

這種故事...又要看編劇的功力了~ 

 

 

小汪刑事 ntv 土21 (15/1 start!)

小汪刑事1.JPG

 

看了多部的宣傳照莫名奇妙地被吸引了

跟這季小田霧一樣是漫畫改編的女性偵探劇 (浮誇的服裝也很相似XD)

還一樣配上澤村帥大叔一枚emotion

如果劇本有水準夠有趣的話大概會很歡樂吧?

 

 

調酒師 BARTENDER asahi 金23 (4/2 start!)

20101123-0.jpg 

 

aiba演出漫畫改編的天才調酒師, 更有貫地谷助陣~

看到題材就想起兩年前的杯具《神之雫》(默)

希望會比較輕鬆有趣/緊湊就好!

 

算起來, a團輪流連投的劇我大概只追完了一半啊...(遠目)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fuji 火21 (11/1 start!)

Picture

看到藤木大叔的鬍子造型我被迷倒了~

雖然單身情歌時很嫌棄松下奈緒, 但看了怪怪怪女房後覺得還ok

還有20代中最適合演搞笑惡役J家的橫山裕(雖然今年要30了...)

如果要挑一部推理劇大概會在這部或者織田大叔+柴咲之間選吧?

 

 

**以上純粹本人的冬季選擇, 資料並不完全 (詳細名單可參考這裡)

 


 

推理劇一大堆但好像沒有中意的演員...

暫時來說有興趣的就這幾部,

不過最後總會有意外的增減呢(笑)

本季依然是漫畫改編劇大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