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重點: de ja vue?

 

5 (3).jpg

 

PicturePicture


很認真地說,

對這話我好像真的曾經看過啊~

(是夢到過那種微妙感...)

 

p.s>> 不明白何謂de ja vue可按

PicturePicture

小清史郎演得太好了emotion

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

 

這兩話主題的親子關係~ (好old school的講法)

一方面是恭平和母親的和解大作戰;

另一邊廂是蘭丸為了逃避愛上機器人女,

假 裝小武爸爸上身卻弄假成真了...

 

病房的一幕看得我好心酸,

讓我一逕想起《蟲師》「雷之袖」裡面那個不能愛自己小孩的媽媽 (嘆)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兩父子的shock貎 (誤)

PicturePicture

囧!

Picture

GJ!!(拇指)

 

演蘭丸的宮尾大叔在另一部和北川合 作的片子換了和服居然整個正常起來了!

而且大叔他可以著名芭蕾舞者!!??(shock)

這話結尾前他猛講肉麻對白害我全身的肌肉都沒知覺了=.="

Picture

完全把自己當雪夜怨靈的人XD

Picture

乃依的聲線令我很不舒服...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眼神對比part 2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這話表情意外地同步的小雪和武長~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