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LOVERS官網新增大神角色的blog!

 

一如既往來個季前心得,

相信季末又會一如以往來個翻天覆地的排名變化 (笑)

**還是按慣例的 click劇名進官網~

 

詳細春季劇目>> yahoo.jp

 

1)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無法坦白  fuji 木10 (15/4 start!)

Picture

這張官網圖...似乎有點玄機啊...

!.jpg%.JPG

還是傳統日劇的五人行設定~

 

從LF之後一直念到今天,

瑛樹演情侶這個心願總算在我畢業前完成了...(拭淚)

Picture

 

瑛太演憧憬父親的攝影師、菜鳥老師樹里、

還配上帥哥玉鐵犧牲演性功能障礙的出版業精英;

再有一枚我不認識韓國男生hero共演twitter好友;

加上90年代紅極一時的北川大姐寫劇本...唔唔...

Picture

 

縱使我對twitter劇情和劇本有點憂慮,

但以近幾季看完LG和BM 2的戰鬥經驗,

我絕對有信心可以看完!! (被踹)

 

[相關文章]

 

2) 新參者 tbs 日9 (18/4 start!)

未命名.jpg 

 

阿部寬x東野圭吾的劇本

附贈小向和溝端當配角!

但教人擔心的是,名單上有名偵探天下一的木村祐一大叔!!??

(唯一女角女大學生則由黑木美紗擔演)

 

光看原著簡介似乎是如TRIANGLE的本格推理,

以一名女性被害的故事作主軸而非單元故事呢...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怪物くん/ 怪物王子 ntv 土9 (17/4 start!)

未命名.JPG

好震憾的官方圖!

PicturePicture

韓國格鬥手崔洪萬演科學怪人襯得leader好可愛(?)

 

太妙了!! bravo!!!!!

究竟是誰想到把這部改編日劇;

又是誰想到讓leader當怪物王子的XDDDD(瘋狂拍桌中)

最糟糕的是leader真的好適合演這個角色啊Picture

 

溫馨提示>> 怪物王子其實是小學生(小聲)

Picture

XDD

 

故事是講從怪物界來到人間修行的leader帶了吸血鬼、狼人等手下,

到人間界冒險的各種搞笑經歷...

令人興奮的是(我認為)是J家第一怪咖的松崗也會來演一隻怪物!!

在BM2神隱化的川島妹妹也會在人間界演一角~

 

タンブリング/ 體操男孩 tbs 土8 (17/4 start!)

resserver.php.jpeg

官網還真是一如所料地pink啊~

Picture

看到裕典的造型就覺得...有點不妙!

 

純粹為了看裕典大東和瀨戶丸的緊身衣?

不不不~久違了的男孩熱血劇總要捧一捧場...咳咳咳咳...

(不過男主兩隻都不能算man就是了XD)

 

警視庁失踪人捜査課 asahi 金9

Picture

官網很有氣勢!!

 

自從kiina就覺得澤村大叔挺帥的(雖然是色情男爵)

去年秋季的初主役也是警匪劇,

那部我半話就敗陣了""

 

這部一打開官網, 編劇是渡囧雄介...(默)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不良仔與眼鏡妹 tbs 金10 (23/4 start!)

2.jpg  

 

看來是搞笑校園劇, 還有nari;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後記>> 原來還有本多弟弟!? 好想知道他有沒有變胖了(毆)

 

TROUBLE MAN/ントラブルマン 金12 (9/4 start!)

未命名 
-1.jpg

 

其實我跟西給君(加藤成亮)正式接觸就只有父女七日變的學長,

但經噗浪和痞客的n團飯的洗腦和看過他被亮醬塞燒肉後,

就把這隻悲劇baka悄悄的放進心內...

所以他要成為p後第二位成員當主役我怎能不灑花? (之前明明忘了)

不過沒有大咖助陣始終教人有點擔心呢...

 

話說最近的日劇劇名也真夠開宗明義,

老師就是「直男」, 西給就是「麻煩男」,

難道砂糖要當主役劇名要叫_ _男嗎!?

 

月の恋人~MoonLovers~ fuji 月9

!.jpg

 

PicturePicture

翔太的新髮型亂好看一把的emotion

 

amine說的翔太情報果真沒錯~

但萬萬料不到的是會演木村的四番呢!!

 

女角們還有篠原涼子、北川景子和林志玲作陪襯,

耳聞是三女爭大神演的社長

而翔太則會演企圖推翻公司復仇的惡役

 

其實木村近年的劇我只看了去年的大腦先生

配上這種不可口的劇本我太概...唔嗯嗯嗯...

(不過如果翔太跟木村搶篠原姐姐我會考慮的XD)

 

 **以上純粹本人的春季選擇, 資料並不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