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果然變得不妙起來

敦史的媽媽疑似是搶了芽衣親生母親男人

令她自殺而芽衣被她的朋友收養

26.jpg 

博友說這個美貎小朋友是女的 (my god~~~><)

 

[劇透注意~]

Picture

一季同時看這麼多套,

還屁股黏死在電腦前寫劇評

我想我是瘋了=.=

 

暫定如此,

開始很佩服每集寫評的博友(謝謝啦~)

追看>>LOVE SHUFFLE, 我的帥管家

斷續寫評>> VOICE(!), 紅線, 天地人(一篇未寫, 還積了兩話沒看...囧)

季尾清貨>>TRIANGLE, 錢奴才(期票一張)

 

 紅線/TRIANGLE可能稍後放棄吧?

帥管家也可能變成季尾清貨(汗)

開學後可能只有時間寫LSemotion

還是趁假期多清幾話好~

紅線#5紅線#5

這麼可愛的男生怎麼會是女的(抱頭)

 紅線#5

芽衣的養母約敦史出來大爆料...

 

紅線#5

深深體會流言比較恐怖...

芽衣沙良和敦史都沒返學校

(老梗要出謠言...)

紅線#5紅線#5紅線#5紅線#5

女配角是敦史的青梅竹馬

她爸因吸毒而死

(跟敦史母是吸毒友@@) 

男配角木村了也出來搗亂

勸芽衣返學校都算了

還要接她上學=.=

芽衣湊巧和木村了一塊時看到敦史送青梅竹馬回家時

我好想大喊"糟糕!"

紅線#5

這個好像是當年5a班新人王(堂本剛)的壞學生?(現在也是XD)

其實今話也解決了觀眾不少疑問:

 

1) 謎之男原來只是賣毒品的

2) 敦史媽媽和芽衣媽媽的往事

3) 敦史媽媽吸毒的原因

紅線#5紅線#5

我不知為何覺得敦史母親戒毒那段還蠻真實

也許心靈軟弱和逃避現實就是不能離開毒品的原因?(門徒?)

紅線#5紅線#5紅線#5紅線#5

出現了大量的老梗情節,

看看我能堅持到那裡...

今集也還可以接受,

但最尾欲言又止那段就太tvb了(汗)

紅線#5紅線#5

晚上的神社也很浪漫~

紅線#5

溝口淳史的樣子總是很可憐的小狗mode

(要和玉木君爭奪二宮和也2代的寶座?[毆])

紅線#5

這一幕覺得南澤還是有一點氣質的(刻薄)

第1~4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