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劇看的好沒勁

都是警匪劇是一個原因,

是警匪劇卻又劇情不優是另一個原因!

 

>>小田切的我的妹妹真的很難哽...

(像的很醜的九鬼戲份似乎還大增的說囧)

所以連同變的好沉重的SMILE一起被我棄追了:p

PicturePicture

>>結婚萬歲其實也還可以,

輕輕鬆鬆的很快便看完

只是奇怪中居莫名奇妙的辭職和求婚,

和不喜歡突然變成拯救商店街模式而已...

 

>>而我家的男子再一次印證我已經不少女(默)

加上本人不是堀北的飯,

看那些很扯我劇情毛孔禁不住起反應

不過這部的確是本季唯一輕鬆的選擇!

Picture

以千里和翔放閃光的程度看來,

千翔配已成定局囉!?

PicturePicture

不過山本裕典小朋友真的很耀眼

有一點意料不到是連智也吸引到不少目光!?

明小弟的演技還是超僵硬, 枉費一張可愛的面孔了...(嘆)

對我來說似乎還是帥管家比較吸引呢~

 

>>至於BOSS和MR.BRAIN兩部則是拼卡士

劇情方面...咳咳...

 

不過由於本人是外貎協會和BOSS可以當半部喜劇來看的因素

暫時覺得BOSS稍勝一籌XD

 

大腦先生第三話跌至16.x%還真教人擔心...

不過下一話沒有棒球比賽,

大概可以靠可愛的小健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