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09年又只剩一個月了 (驚)

冬季兩部熱門都是season 2呢~

 

p.s>> BLOODY MONDAY II 官網開通!

 

 

[點劇名可連結官網]

 

暫時選中的不多,

希望會有黑馬跑出吧!

 

 完整冬季時間表

--------------------------a類: 這些如無意外會看的完--------------------------

 

1) まっすぐな男 (率直男人) ytv 火10 (12/1 start)

Picture 

光是官網首頁的濕身白恤衫短片就有夠熱血了!

 

佐藤隆太繼ROOKIES後第二次主役 (猛灑花)

當了爸爸的川藤老師又演他最拿手的角色

根本劇本和劇名都是度身訂做的吧?

(居然連官網介紹也寫熱血俳優Picture)

 

對手是深田恭子和貫地谷感覺不賴~

劇本更是我最愛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 (感動) 

 

2) BLOODY MONDAY II tbs 土8 (23/1 start)

未命名.JPG 

先招供我還沒看完s.1...

因為看完武士高校對春馬弟弟肉體的好感度大增;

還有美艷動人的美智子姐姐;

再假設音彌會多點出場和應該會看得完 (被圍踹)

 

這麼一說原來春馬主役連投,氣勢似乎不會比p弱?

突然想起我可以寫一篇小健的配役篇啊(離題)

 

 

3) 特上カバチ!! tbs 日9 (17/1 start)

Picture

小翔的官網圖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吼~)

猜不到小翔這麼快又主役emotion

演的是正義感滿瀉的法律行政書士(?)

還有nino的親友,33分的大田原高橋克實

題材不是我喜歡的, 女主也滿惹人嫌(喂)

如果是夠歡樂的話我應該會看得完...吧?

p.s>> 小翔的造型很讚!

 

 

--------------------------b類: 某些選角吸引,但...--------------------------

 

4) CODE BLUE 2nd season fuji 月9

好消息是椎名桔平大叔會加入空中救急的行列~

其實上一季我也因為受不了氣氛太悶而沒有看完

希望桔平大叔會令這團人變得比較開朗罷...(毆)

 

5)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決定不哭的日子) fuji 火9

Picture

 

奈奈和杏的帥哥運都好好哦~

這次換上藤木大叔和要君(還有五十嵐喵君)

內容是OL被欺凌的問題,

因為是火九, 所以應該不會太沉重?

 

話說要君這段日子都在當花瓶,

是時候展現一下你的演技和帥勁了!!

 

6) 左眼偵探eye ntv 土9

很想看橫山演歹角,

但看完sp後我對劇本不抱期望 

 

7) 完美小姐進化論 tbs 金10

 

原著乃人氣蠻高的一部少女漫畫,

公佈主役為龜梨後引起女性網友的激烈爭論

重點是之前曾傳出主役可能是toma吧?

(如果是櫻蘭的話我可能也會很激動)

 

這部嘛...很用力想才發現不久前看過 (踹)

其實四個男生中只對演過料理仙姬小內有興趣呢~

 

 

**以上純粹本人的冬季選擇, 資料並不完全

 

參考網站>> 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