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話實在太沒勁了,

居然重覆我不愛的走私遊戲梗...""

 

resserverCAQI4130.jpg 

其實錄音機梗第一次看時真的不錯!

Picture 

複雜的我沒能力寫, 請看藍瞳大的文吧 =]

 

 

總之就是以金條換了錢,

將走私遊戲的後段再重覆一次

(聽說LG1沒有演到走私的後段?)

 

還有好想抱怨LG的光線實在太暗了

我看不清翔太的帥樣啊啊啊啊......orz...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翔太君的手指好美...

Picture

不過我好喜歡翔太的大學生髮型 emotion 

Picture

看過漫畫的我又orz掉了...

Picture

大叔你在激動甚麼啊? (不解)

Picture

猛灑花~

PicturePicture

忍成果然還是有戲份的emotion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葛城比小秋山優勝的是甚麼? 導演你給我出來說清楚!!!(怒吼~)

PicturePicturePicture

我不明白...葛城和秋山你們在放甚麼閃光啊!?emotion

PicturePicture

蠻喜歡透過螢幕拍攝的畫面

Picture

這個秋山讓我忍不住笑了XD

 

光看預告我就好討厭那個橫屋=.=

(而且明明劇尾說他放棄位子讓小直可以取代他啊!)

可以讓菊池把他一腳踢開嗎!?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最後兩回的白痴組員們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變了純粹的小秋山貼圖文, 但我真的沒勁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