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部大致上季前都沒打算看,

但既然有時間就來看個第一話...(踹)

 

未命名.JPG

終於不用再看J家小孩的"油畫"官網圖真不錯!

 

左目偵探對我來說是從基本設定到劇情都很好吐槽的一部(笑)

Picture

這張圖key得很有笑點XD

 

為甚麼明明是相依為命多年的兄弟,

一下子就會把剛將眼睛移殖給自己最親的弟弟認定為自己犯罪的對手呢?

夢人(橫山裕)為甚麼不考慮把弟弟也招攬或其他折衷的辦法?

我從sp到現在怎麼想也不能了解,

在意到我都不能專心看劇情了XD

Picture

石原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唸叨錢錢錢的角色XD

Picture

小心被涼飯揍飛啊, 石原君...

Picture

客串肉參的八木優希妹妹

 

姑勿論為甚麼愛之助的左眼可以看到哥哥最update的資訊,

夢人的犯罪模式才夠讓人想破腦袋emotion

第一話用一個小時搞一大堆就是為了拿到三百萬還沒有撕票?

真的像黑人女人黑晶晶所講夢人是個喜歡冒險跟警察玩遊戲的變態?

希望編劇之後真的可以給我們一個有說服力的答案吧?

Picture

跟sp一樣帥但出場超少的縱山君

 

不過其實只看過程不吐槽的話,

左目緊張刺激的效果和石原的笑點倒是拍得不俗的,

尤其是老師跟蹤愛之助要揍他拿奬金一段!! XDD

Picture

演窮人的甚麼馬君似乎會有自己的劇情

PicturePicture

 如果可以維持刺激度和笑點的話我可能會追看下去吧? (笑) 


~.JPG  

奈奈維持了短髮造型真好~

Picture

要潤君在這部笑得很有行成的感覺!!!emotion

Picture

死亡筆記一本發現!(無誤)

 Picture

寶生不能演BM2跑來這邊當變態OL了(誤)

Picture

我懷疑小喵之後會打奈奈(抖)

PicturePicture

 

劇情就是新人榮倉在公司被欺負的故事

第一天進公司就被迫吃了死貓;

被認為奪去了別人的功勞而被調換了報價單搞出大頭佛;

然後女上司是覺得被影子上司藤木直人威脅的野心女人;

還有暴力男小喵五十嵐在座位裝偷拍鏡頭的性騷擾男同事;

結尾還被杏演的同期新人因為妒忌要潤待她親切而丟在雪房

(看她的化妝和"想要甚麼都要得到手"的宣言就知道啊!)

編劇還嫌不夠煽情賜給她一個單親家庭背景和因為自己而殘廢的妹妹(默)

Picture

這部的救星們都是男性啊...(遠目)

PicturePicture

感覺是要潤比較有火花,但部長應該會從後趕上?(重點大誤)

 

雖然噗友說黑暗劇才比較接近現實,

但我還是受不了這種黑暗又沉重的調調

所以可愛的要潤君, byebye了...(含淚揮手)

Picture

 

p.s>> 其實杏和奈奈這兩個若手女優我都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