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可以說是這種少女胡鬧劇的粉絲呢 emotion

 

 !@#.jpg

 

 

從花君起, 帥管家甚至六子我也全部看完了~
這季連不曲女也變沉重後,
終於明白為甚麼我對這種劇的容忍度這麼高(笑)

 

ep.5

Picture Picture

kame的女裝真的很妖媚XD

 

漫畫的情人節篇好像是講學校內的腥風血雨;

但日劇篇卻變成了雪之丞的戀愛危機和屋內二千年前希臘女鬼的恐怖故事!?

PicturePicture

居然找本坂屋來演麻知子真有點喜出望外emotion

 

還以為麻知子這個設定被日劇編抹掉原來還保留呢~

被設定去了美國留學的麻知子沒有收到巧克力的小雪認定自己被甩了...

於是在女鬼搞和下看到不肯承認須奈子特別的恭平就吵了起來

(結果在 ep.6發現原來是酒吧老板忘了交給小雪XD)

PicturePicturePicture

這幕好經典XD

PicturePicture

 

前段是講恭平偷吃了雪櫃的菜讓須奈子沒錢造蛋糕給小弘(好無聊!);

被女鬼上身後就是一貫為令它成佛而努力的模式...

 

恭平的設定比較漫畫惹人嫌多了,

這樣欺負須奈子和小雪要是我也會生氣!!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整話武長也拖著小武跑來跑去看得我心花怒放啦(滾~)

Picture

問題: 為甚麼須奈子睡的是武長大腿?

 

這個女鬼居然被蘭丸大叔花言巧語就收拾了,

其實我比較想看學校大混亂篇啊...(遠目)

PicturePicturePicture

正裝超帥氣, 女鬼大人good job!

PicturePicture

Picture


 

ep.6

PicturePicturePicture

...... (鼻血)

 

這話的各人之間的對白真的好微妙...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武長被爸爸裝病騙回去,

而他亦感到既然是遲早的問題, 於是打算不再回share house(?)

 

可以看到小內的和服真的很...emotion

如果是這樣我不介意他搬回老家啊 (踹)

PicturePicturePicture

詭異的微笑... 

Picture

 !!!! 

Picture

小內好可愛啊(暴走)

Picture

 

整話雪之丞就像暗戀恭平般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而武長和恭平在浴室的對話也很xxoo...(羞)

(恭平和武長突然脫衣嚇到我了!!)

Picture

小武的出場只有這個

PicturePicturePicture

 

本來應該以改造須奈子為目的的劇情,

不知不覺間在劇情沒有交代下這位女主除了偶爾賞四子一個頭搥外,

化妝和行為也幾乎與常人無異了!?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恭喜武長得到第一個頭搥XD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我好糟糕...(掩面)

Picture

花與美男呢...(昏)

Picture

好像每次都截到小內吃飯的樣子?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