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將編劇以尾崎式劇本來衡量是不對的;

不是說不曲女的遊川編劇不夠好,

而是覺得他始終不能擺脫傳統的一套,

讓人有"叮"一聲的清新感...

 

EP8 (6).jpg

 

Picture

Picture

裡.早紀的出場有驚喜到~

 

早紀因為太勉強自己而終於感冒,

更被迫賣掉母親的項鍊維持生活...

PicturePicture

Picture

 這次看到璃子講這句話都忍不住...XD

Picture

市村小朋友這個髮型讓我想起瀨戶丸~

 

而與此同時被小光說教的正登又回來進行第4次求婚

(能做到這地埗我應該佩服他的毅力嗎?)

但又因為隔壁大學男生(市川知宏)因被停學而發飆而又被路人化emotion

 

揭破了早紀爸爸犧牲自己救回的嬰兒是隔壁男生!?

未免太巧了一點吧?

PicturePicture

Picture

 

始終心心念念早紀的兩位朋友偷聽到她的表白後,

就跟早紀慶祝她的33歲生日;

發現早紀居然抱病為兩人寫了大疊的報告!?

早紀也終於願意向兩人求援讓他們幫自己完成生孩子和考試的兩個目標...

Picture

 總覺得璃子和小光有點太過親近...

PicturePicture

 

在璃子決心離開長部家時,

話剛講完那個惹人嫌到極點的奶奶居然倒下了囧

之後事情就跳到早紀差不多生孩子的時期,

我猜璃子會強勢重掌長部的掌門人之位吧 (笑)

 

一連串過於巧合的巧合,

大概是我覺得遊川的劇本不夠痛快的原因吧?

Picture

beat it!!!

Picture

正登你又...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