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ture

 

北川大姐, 如果真的想寫韓劇麻煩買張機票...

妳就大人有大量放過可憐的瑛樹和linda君吧(拜)

 

以下為理性喪失全吐糟模式>>

Picture

 某太這個表情很恐怖...

 

先是peach和doctor先後當眾表白自己懷孕和對haru的愛慕之情;

我實在搞不懂為甚麼peach又要像LF美知留一樣硬要留下孩子

日劇在這種時候總是很政治正確呢=.="

Picture

 

nakaji一如溫柔過頭的角色定例,

在外表人畜無害、實際上超奸詐的doctor詢問表白意見(?)時

無故大力推薦doctor,

我抓破頭也搞不懂他為甚麼會如此理所當然地講出這番話啊(翻桌)

PicturePicturePicture

 

而那邊廂doctor因為得 到linda爸爸的訂單,

所以linda動員「無法坦白會」的人替醫院做傳單、

順便讓因為haru鬧翻的小情侶(誤)和好;

然後居然是80年代風的定例: 被doctor同事偷去傳單設計orz...

這種幾百年前的橋段我...我...(再翻桌)

PicturePicturePicture

linda: &#(q&%^$!@$#(中指)

Picture

 

haru向peach表態說不揭破桐子的謊言,

是因為即使是朋友也想留在nakaji身邊;

不小心被怪獸女上司發現帥哥小情人的linda君,

自告奮勇再戰哥斯拉的心意教人感動emotion

而且觀乎peach和nakaji的對話,

peach喜歡的應該還是nakaji啊 (默)

 

所以說近來日劇界除了福山龍馬的八方美人,

nakaji在短短幾次的聚會就成功把「無法坦白會」變成後宮,

讓一眾男女為他魂牽夢縈、不惜上刀山下油鍋,

戰力實在不遑多讓emotion

PicturePicture

 

上回狗血手段玲瓏的桐子造型 突然遽變為怨婦;

還讓nakaji識破自己的謊言完全無理!

不過至少不用擔心nakaji變白痴 (苦笑)

Picture

 

優一演的弟弟和那群販毒小孩似乎有所行動?

而nakaji老爸把相機推來讓去, 在片尾更昏倒在地...

唔...其實這兩條線我一點不關心...(毆)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對我來說, nakaji的服裝是這劇集的唯一亮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