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JPG

 

跟體操男孩比起來,

這部整體來說反而追得更加輕鬆愉快呢emotion

 

 

突然發現自己還挺容易受別人影響,

好評的mother和澤村大叔的《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也開始了3/4話,

希望不日可以可補完?

PicturePicture

 

不良仔裡面的仲里依紗讓我刮 目相看了!

偽天然呆、實際上卻是傳說中的打架強手飆風阿達,

不斷的對品川(成宮寬貴)死纏爛打實在太可愛;

超級超齡高中生nari的各種語氣講「吵死了~」成了我本季的口頭禪XD

看著足立噘著貓嘴溺愛地講這句...(拇指)

(我硬是 覺得花痴品川的腦補劇場(?)對象總是足立純粹是因為她出場率太高?)

還有品川與好友大門練馬(鈴木亮 平)的互動也萌到爆emotion

當然還少不得足立爺爺(伊東四朗)和品川爸(古田新太)兩個夜總會同盟的胡鬧XD

 

仲里依紗演的積極過頭的眼鏡妹天然得十分可愛,

雖然經常纏著品川卻不會令人覺得她惹人煩厭;

而nari的品川被姐姐「調教」, 被誤認作阿達也悲劇得很有喜感

一直到尾也認不出足立就是借筆的女神還告白...我...我...(笑滾)

 

Picture

 

這部劇的劇情當然就是一貫的校園劇橋段

一堆前不良少年外加一個天然呆組成了學生會(汗)的青春故事

不過套在不能用一般不良少年思維量度的四眼妹和被迫當 不良的品川身上, 卻

另有一種有趣的火花;

最後還是想講...看本鄉弟弟演不良少年打架那種違和感真的滿妙的XDD

 

PicturePicturePicture

 

小多這個造型可以算得上經典了吧XD

PicturePicture

Picture

上面的截圖真的沒甚麼特別意思啦~

 


p.s>> 官網的圖片還滿慷慨的, 有空可以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