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棄追/ 倉庫區系...

Picture


以下劇名顏色反映本人的興趣度:


(大概會看到尾)  (還不錯, 但興趣不大)  (已放棄)


 

《絕對零度2 ~特別犯罪潛入搜查》 火21 fuji

Picture

其實之前1之所以吸引我,

就是因為那種像joe的《時效警察》 那種追尋舊案件的悠閒感(?)

 

或者我這人比較愛懷舊,

絕對零度1的藍本美劇COLD CASE之前就看得津津有味

看著上戶演的小龜抓著幾年前甚麼十多年前案件殘留下的僅餘線索、

跟伙伴追尋受害者/ 犯人的心路歷程,

解開糾結良久的謎團和家屬心中的鬱結, 就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而第二部卻走進了現場犯罪感覺截然不同, 看得人很緊張和鬱悶~

重點是我一向對這類刑偵劇興緻不大(茶)

 

雖然有在我心中永遠甩不開喜劇演員包袱的小平 桐谷很努力裝酷,

但還是...對不起了了(鞠躬)

 

p.s>> 還有SP根本就是為了讓某人領便當離場嘛 =.=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金24 tbs

作為櫻蘭原作的粉絲,

一直都祈禱這部少女漫經典不要被改編

本季惡夢終於成真, 卻沒想像中的杯具~

Picture

 打開那扇門, 映入眼簾的是...!!

Picture

還是覺得IS的小春比較可愛...

Picture

山本的外型雖然不太適合演腦殘王子小環,

找大東來演大魔王裡.男主兼女主(?)鳳鏡夜也是神來一筆XD

結果動起來的小環感覺...就是完全脫離了原著、

但很「山本裕典風」--- 不甚優雅但有點妖艷的傻瓜王子(笑)

喝庶民咖啡那幕, 環的三八感山本有演出來啊emotion

Picture

 這個表情...(噗)

PicturePicture

......

唯一有點不滿的是公關部我最愛的銛學長的臉一點不美型(狠點說就只是呆)

如果阿部大叔年輕個20年、以西洋骨董洋果子店阿月的風格來演大概超一流吧!?

但演甜心的千葉雄大實在很甜美,

撲上春緋時還會縮小簡直...XDDDDDDD

 

感覺編劇很抓到櫻蘭的神緒、節奏也很不錯,

而且深夜劇來講, 這部比美男的陣容豪華太多了吧!?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木22 fuji

Picture


一句話, 太沉重的劇集我吃不下去...

 

儘管有某太在、儘管評價很不錯

但是某太超頹廢造型,

和被害者家屬跟加害者家屬之間的羈絆解謎故事實在是太黑暗;

我始終還是突破不了人性探討的悲劇啊啊啊啊啊......

 

《花樣少年少女 2011》 日21 fujiPicture

2007堀北版的時候就覺得這部的看點單純就是帥哥emotion

 

當年只顧看著toma的中津小劇場和hiro的難波學長花痴,

還有初現少女本性的、u君的帥氣又腐的神樂坂跟栗子的曖昧(喂)

然後主線我是全部快轉的XD

那時在後面演群眾的岡田將生、山本裕典等都紅起來了,

對比這個版本的...有點唏噓...

(老實說柳下大的靈光男實在沒有山本那種驚艷感啊~)

 

看到新版本動起來的難波和神樂坂, 我的熱情就被澆熄了99%...

 

跟阿醬的瑞稀一比, 突然覺得堀北當年版本男裝的很美=.=

小男生果然不是人人能演啊...(遠目)

 

《華和家四姐妹》 日21 tbs

Picture

觀月和西給的角色都很囧、

不喜歡姐妹戀愛混戰

~完~

 

**點劇名可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