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趁冬季劇的字幕檔未出趕快寫完這篇,

秋季我看了好多計劃外的好劇喔emotion

 

p.s>> 忘了說, 剛開播川藤老師的《率直男人》也是尾崎大叔的劇本啦(灑花)

 

這個題目不必明說大家都知道說的是誰吧(笑)

只能說尾崎將也的愛情小品寫得太神了~

 

Picture

 

這部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看完,

但看過其他網友的感動好評後,

期待太高下卻覺得有點平淡...

 (就是說新劇出了要趕快看完才是王道!)

Picture

這樣的寵物我也要養~(撒賴)

Picture

 

尾崎大叔擅長在細微處堆積角色間的情感,

在我日劇名冊中位列top 3的《不能結婚的男人》中,

阿部大叔和夏川/國仲/小健之間的互動都很自然

大叔不會像09夏季某b字愛情劇般把所有二人互生情愫的細節寫很很白

但事後回想/細心觀眾就會發出"哦~~~"然後隨之被觸動...

 [相關文章]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單身情歌譯名雖有「情歌」二字,

但是跟不婚男一樣, 在最後三話才專心描寫真一和秋山老師發展

從秋山的ktv之抱、真一表白、前男友ls小龜跟室長哥哥的爭奪、去到秋山老師下定決心

...向前猛衝又直率的真一好可愛啊!!emotion

雖然真一決定暫時離開里美的依靠去闖一下,

但可以互相可以扶持成長的戀人真的好棒~

 (好草率的總結)

 PicturePicture

真一和里美的大表白好經典噢~

 

忍不住要挑剔一下, 松下奈緒演的澤井老師實在太恐怖了...

不單單是指她劇中的超~肉食個性,

而是她瞪大眼睛望著小池目露兇光(?)的樣子我受不了了orz

接著這季nhk她又跟小向搭配, ohnoooo~~~~~~

PicturePicture

 

至於初次出演電視劇的橘慶太樣子真變到認不出來!

是高大英俊沒錯, 但似乎比較走韓系風...(逃~)

而且我不懂為甚麼澤井老師突然會接受原田emotion

Picture

 

而真矢大姐的角色其實發揮不大,

角色都是一貫她演的好媽媽角色,

但我硬是覺得她捨棄可愛小小池的理據完全不足嘛!!!

而且一般不都會來個認子場合嗎!?(老梗魂)

 

這部的確是一部很尾崎將也風的小品喜劇,

雖然中間的學生收服有點多餘,

但可以一邊看著里美和真一的成長和感情發展心情就會很好呢emotion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