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發了瘋似的看劇,

不但每季追5/6部新劇,

舊的口碑劇也看了一籮筐

 

p.s>> 這篇其實寫得超隨便....(逃~)

 

日劇真是個好物啊~~~

為甚麼我不早點讓我發現您呢?

現在找回一些冷門的字幕版實在有點難了...

 

去年我補完了這些:

(推介) (還不錯看) (一看無妨) (如非很閒/有喜歡的演員不建議看) (尚未補完)

  

野豬大改造 (05秋)

Picture

之前atv播時看了一點點,

暑假就拿回來補完...

這部大概會是我對堀北和龜梨好感度最高的一部吧? emotion(但也僅稍高於無感)

看得很流暢, 野豬的遭遇某程度也有共鳴,

小學時我也有修二與彰就好了(遠目)

 

不過結尾真的讓人超想翻桌!!!

 

虎與龍 (05冬)

著實很喜歡兩個J家性格型男飆戲,

搞笑卻蘊藏深意的劇情很吸引~

還有就是終於明白為甚麼小優會和准一配一對了(笑)

 

木更津貓眼 (02冬)

同樣是官九郎的作品, 但這部就是不怎麼吸引我...

 

池袋西口公園 (00春)

同上, 但情況更嚴重

宮藤老師相關文章 [a] [b]

 

秋葉原@DEEP (06夏)

Picture

可以看到宅男斗真和北村大叔搞笑,

總之是無厘頭深夜劇!

(北村大叔還穿機械人裝呢XD)

 

正義的夥伴[ep.10] (08夏)

之前已經專文介紹了...

總之槙子姐姐好帥~

[相關文章]

 

奉子成婚 (00夏)

想著要看, 但看3話就沒幹勁了(毆)

但這部有耍小痞的竹野內大叔emotion

 

沉睡的森林 (98秋)

其實...這部戲真的超不適合我

越到後面我越想快轉又想關pps...(笑)

(我是想給啡色的, 但瞧著大神的面子就藍色好了)

[相關文章]

 

LIAR GAME I (07春)

補完中

 

STAND UP!! (03 夏)

有可口的呆nino和嫩小p跟始終都是邪氣的小nari,

但就敗在女主身上啊...(遠目)

[相關文章]

 

古畑任三郎 (-)

實在太多季~  

有空嗑一話減壓就最適合

其實也蠻好看的, 我喜歡看助手大叔被耍XD

 

帥男偶像 (08秋)

開始時覺得蠻有趣, 但越看越老梗

而且女主角們也吸引不到我,

還是美男比較漂亮也比較像美男子! 

 

後補:

海灘男孩 (97夏)

衝著兩大帥哥來看,

但看著覺得不太合乎預期就停了...

 

ANEGO (05春)

尚未補完完畢的一部,

奈央子和黑澤君的os設定真的很妙!

那時還有點青澀感的赤西很讓人懷念噢~

還有就是友阪的人妻的明明感覺到老公可能被搶卻又不疏遠奈央子的舉動真的很莫名奇妙?

(可能之後有解讀吧, 請不要爆我雷!)

 

派遣女王 (07冬)

又是未補完完畢~

看來辦公室的劇集不是我的口味...

 

結論就是雖然開始了很多部, 完整看完的卻只有一半 (踹~)


  

我的願望是畢業前看完好看的舊日劇 (名單不斷增加中)

上面這個名單應該真的很不完整,

想到再補回好了~

 

功課搞定後再見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