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柏木老師實在應該回去足球場的啊...

 

1 (13).jpg

 

PicturePicture

如果不是日劇, 柏木實在沒有理由不回去教足球...


少 女土屋提議之下, 體操隊花錢從體操教室請來了新教練來考慮比賽動作及音樂;

另一邊廂柏木的足球隊友邀請他去當少年足球隊的教練令他萌生去 意

 

在火野君的深情告白後...柏木還是抵當不住留了下來 (誤)

PicturePicture

 澡堂部的新成員

Picture

 

之前還是一付欠他錢臭臉的火 野被收入後宮後小動作頻頻,

不但主動從後抱住萬人迷小日(?)

還主動參加澡堂的大亂鬥(無誤)

 

另一位活躍份子圖集>>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賢人這話耍白痴的頻率大增 (拇指)

Picture

 紀念性一刻留影

PicturePicture

 女主的戲份都被上列人等搶光光了, 正宮娘娘請加油!!

Picture 

大叔實在太欠揍了XDD

Picture 

先生您哪位啊!?

Picture

原來公仔是媽媽作品(笑)


 

結果看到現在,

最讓我在意的是大東先生和賀來小朋友

PicturePicture

 

大東先生的強壯臂彎和男子氣概在一堆小少女中太突出了!

而且我莫名奇妙在人群中瞄到他的眉毛XD

其實現在好像大東這類型高大又man的若手俳優真是蠻罕有的~

(之前看到他跟西島阿大和丸子三位小少女一起拍homme,

在吱吱喳喳聲中非常冷靜的他真夠表裡一致呢...)

 

比起一匹狼木山, 我還是比較愛《我要上太空》的演出

跟優一打打鬧鬧笑容滿臉的鄰家男孩最棒了(好啦~我承認我是眼鏡控)

 

雖然感覺我不會掉大東的坑,

但我還是很愛看大東的肉體和演技的(被拖走)

[雪奈家的大東相關文]

Picture

Picture

先生您又是誰啊!?

 

而搞笑帥哥賀來雖然沒有長得很突出,

但總是不期然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 而且觀眾緣異常旺盛?

至少噗浪上一堆組組被迷倒(?)的聲音

ep.8中聽到要出錢一串白痴表情真的很經典(笑滾)

 

搜一下這孩子的舊圖...

居然是標準美男子耶!!!(驚)

 

希望AMUSE會好好栽培這隻不成材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