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定的意思是, 以目標人物為中心的心得文 emotion

lady (7).jpg

 

LADY ep.3

PicturePicturePicture

要君...請您好好保養啊(拭淚)

如果以看90年代初日劇的心態看這部, 大概會覺得比較好看...

 

也沒有覺得它難看到甚麼程度,

但就是從op到橋段都充斥著十多二十年前的氣味;

不管是北川用的「人物側寫」的技倆還是最後那個六芒星梗...

都是似曾相識到像你每晚看到的媽媽的臉那樣親切(笑)

Picture

......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這幕我覺得蠻淒美的...

PicturePicture

我能理解大東這個表情...(誤)

結果我的目標大東在前面的30分只亮相了嘴巴(默)

然後當他很努力地和白布包的「女友」趴地上力竭聲嘶時,

北川和一干人等卻只用的悲天憫人的目光看著他...(再默)

Picture

幸好把大東拍得還算帥, 那麼就...假裝我沒看過這部吧~

 

冬之櫻 ep.2

其實我是沒有甚麼心得好寫的,

純粹是借個位置貼圖而已(被踹)

不過請增加阿肇的出場率和不要再有「床上戲」了, 謝謝~

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

我喜歡這個講電話的pos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