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二你...魔女...我...(吐血)

大切3 (8).jpg 

要形容ep.3可以用兩個字: 「狗血」!!!!!!!!

PicturePicture

魔女的「病」原來是卵巢不足之症(大概是生不出孩子這樣)

編劇大人便用這點和「蛞蝓不是蝸牛的殘缺版」來大造文章;

把前兩話的魔女一扭變成人見人疼的可憐小公主囧

難得的是又有前兩話半神隱的護士內田有紀和前陪酒的同學A努力配合...囧囧囧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既然都要感動流涕了你還管啥魔女的心情啊(翻桌)

明明人家夏實不計前嫌不介意你白痴說原諒你了,

修二你幹啥又跑回去找暫時喪失戰鬥力的魔女orz...

我還以為你終於從恐怖片女主氛圍跑出來當回男子漢啊orz......

(縱然我了解這種片的男主都是拿來當人參沒辦法emotion)

 

算了~ 貼圖!!!!

PicturePicture

 emotion

PicturePicturePicture

 修二你...(拿刀子)

PicturePicture

...我笑了...

 PicturePicture

比起獸醫, 我還滿喜歡菅田弟弟這個角色~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學校擺這麼一尊吉祥物肯定會出大事啊(煙)

 

p.s>> 祝各位兔年萬事順意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