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我正正經經開始寫日劇的一年,

有好多的回憶和好多的好日劇來寫一篇留個記念...

(當然也有不少是...的XD)

 

!.JPG 

優一演的小秋榮登09年我最深刻的角色 ;-)

p.s>> 雖然部份秋季日劇尚未完結, 還是想在新一年第一天寫這篇 (踹~)

 

有看這個博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多圖少字的懶胚XD

秋季的日劇更懶得幾話才寫一次 (踹飛~)

 

廢話少說, 這是09年我的日劇top 3:

 

1) LOVE SHUFFLE/ 旋愛 (冬)

 

 

#.JPG 

 

今年對我來說是翔太年emotion

從一開始就被可愛又帥氣的短髮O次郎徹底的迷倒...

春季又有萌到爆的名偵探天下一,

秋季也有外酷內柔的小秋山~

 

LS掛著交換戀人的牌子實質卻是另類的愛情懸疑劇

裡面每個人恰如其性格的時髦眩目打扮

野島伸司的大膽又獨到的選角和劇情教我完全的刮目相看了emotion

(海里和愛愛離開了LS的世界都變得...平凡很多)

 

2) 仁醫-JIN- /仁者俠醫 (秋)

Picture

 

其實這部純粹因為翔太和醫療劇的關係而被我放到第二位(踹~)

大澤和內野兩位可愛又迷人的大叔實在太惹人疼了>3<

而小遙也在這部讓我發現她的傳統日本女性的本質

(直到大腦先生我都對她無感的說)

中谷在最終話也演得太漂亮,

我會記得她向南方醫生灑淚而別的一幕的....(拿手帕)

 

3) 任俠看護/ 俠義護工 (夏)

Picture

 

看這部前完全幻想不到草彅剛耍狠可以耍得這麼精彩!

而且黑木美紗演這種男子氣概的大姊頭實在超帥超適合啦~

自不婚男第一次看到夏川姐姐, 想不到換個造型就變這麼美艷 (心) 

另外內歛帥氣的山本裕典、ky四眼男壽太和萌到翻的清史郎弟弟也好搶戲XD

 

這部把老人問題和黑社會題材結合得很完美,

不得不稱讚一下編劇古家和尚的功力!


 

2009年觀劇小結

(推介) (還不錯看) (一看無妨) (如非很閒/有喜歡的演員不建議看) (棄追)

**以下純粹本人無責任意見

 

[冬季]

紅線/我的帥管家/TRIANGLE/VOICE/RESET/

LOVE SHUFFLE/被迫歸來的33分探偵/不可能犯罪搜查官

[春季]

結婚萬歲/家有六子/BOSS/MR BRAIN/我要上太空/SMILE/

THE QUIZ SHOW II/魔女裁判/我的妹妹/名偵探的守則

p.s>> 這季兩部好評的白之春和海容我都還沒看(汗)

[夏季]

怨屋本舖 REBOOT/任俠看護/雙頭犬/BUZZER BEAT/

DANDY DADDY/華麗的間諜/粉紅系男孩 夏

[秋季]

仁醫/單身情歌/武士高校/東京DOGS/REAL CLOTHES/

粉紅系男孩 秋/傍聽狂09/LIAR GAME II/0號室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