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越來越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姑勿論劇情,

hiro當管家帥是帥

但卻呆呆板板的只有1號電眼, 2號憂傷和3號責備小健的輕蔑表情

動作9成是在芽衣身後呆站=.=

反而覺得ROOM OF KING(最近補完了2話)的傻瓜大學生有趣得多...61.jpg

p.s>>本話小健的出場率較上話多得多喔~

 

於是順理成章這話又是多圖少字emotion

我的帥管家#4Picture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兩人開始很關心劍人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逃走時乘機牽手!!(好詐哦~)

我的帥管家#4

欲言又止的劍人好可愛(心)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芽衣和泉的比賽是尋找木場的寶物,

途中殺出詩織(山田優)派出的, 造型超囧的殺手

劍人跟蹤芽衣欲救(但失敗),

最後由理人通知爺爺的雙子管家解決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本話木場出場不多

結果芽衣找到泉認為不是答案的領結勝出

成功收服第2個大小姐(灑花)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理人亦成功解決泉和繼母之間的不和

原來繼母是被兒子的生父所要脅...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開始耍小孩脾氣

我的帥管家#4

氣得想一走了之

我的帥管家#4

被拖回來的小柴犬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火上加油的大叔(這位是料理仙姬的主廚)

我的帥管家#4

暴走了XD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還是忿忿不平

這話最有趣是芽衣突然開竅

與理人不停眉來眼去

劍人則在旁邊不停吃醋

(我看他快瘋了XD)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劍人吃醋得眼泛淚光的表情超可愛的!(喂)

劍人站在中間當透明人

二人的秋波送了一個循環那段超爆笑!!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四眼管家難得的近镜

我的帥管家#4

理人你太爆笑了XD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整個學園唯一像千金小姐的人

我的帥管家#4

背後的spot light太誇張了點吧(汗)

我的帥管家#4

正當我想向井君怎麼還不出場時

詩織和忍就聯訣演出好戲,

披露了理人本為詩織管家(忍是第二管家)

理人似乎之前對詩織亦有非比尋常的感情

忍更指自己可安慰失去理人後的芽衣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山田優似乎最適合這種奸險的角色(逃~)

Picture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究竟忍的行動是否全部都依照詩織的指示?

他會不會因妒忌理人而有些違背詩織意思的舉動?

上話的神秘女是誰呢?

我的帥管家#4

大膽的發言...!?

我的帥管家#4

淚奔中的小健

本話爆點>>

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我的帥管家#4

p.s>>今話理人突然又穿回外套呢emotion

第3話 第2話 第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