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主角為小蘿莉米路可

(可是我覺得她演四子時比較可愛~)

IQ竟然高達1300

(少女漫畫)實在太瘋狂了!!!

47.jpg 

這個畫面超特攝片的說(笑)

我的帥管家#6

這四個太陽淑女質素很參差...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小雲雀mode啟動(奧斯卡你在哪~)

詩織和忍繼續出招想令芽衣離開理人

先是要學院舉行學力測試

不合格的就要退學!

然後詩織又召來米路可所屬組織

(為甚麼要這樣做?而且那個甚麼組織也太呼之則來吧emotion)

要將米路可帶返組織...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Picture

又來了...=.=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向井君, 靠太近了!!太近太近!!!

忍一貫的神神化化

一開始就揭穿了芽衣與本鄉家的關係

更偷看米路可和芽衣進膳(好噁心!)

和理人談判時更...@@

我的帥管家#6

跟著別人屁股走的那堆人還談甚麼淑女不淑女...

我的帥管家#6

原來木場蠻矮的(站在岩佐旁邊沒有發現XD)

我的帥管家#6

詩織後來更表明要理人回她身邊才會幫芽衣和米路可

(明明只是個養女, 卻好像能人所不能!?)

理人堅決拒絕了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里琴妹妹, 這種粉色對白不許說哦!!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多美和四眼管家例必在緊張關係出現(汗)

我的帥管家#6

理人和芽衣的感情亦進入白熱化階段

劍人則一貫的不停吃醋

聽到芽衣和米路可說要留住大門時

一臉的落寞(鬼也知道她在投射了對理人的感情)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兩兄弟的嚴重(身型)差距emotion

我的帥管家#6

難道妳有不"不擇手段"過嗎?

我的帥管家#6我的帥管家#6

第4話 第3話 第2話 第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by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